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挂牌营业

河北日报  2018-04-24 19:01

[摘要] 4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成立仪式,正式挂牌营业。

4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成立仪式,正式挂牌营业。该行将打造成全行服务区域协同发展的样板行、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转型发展的桥头堡,促进“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率先落地,全力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

雄安新区设立后,工商银行主动对接服务雄安新区,通过总、分行联动配合,积极发挥金融服务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作用,与雄安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出台专门服务新区规划建设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此外,工商银行还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对接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产业入驻、住房改革领域等需求,开展移动银行和雄安专属主题卡服务,在新区推广普惠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成立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商行+投行、表内+表外、股权+债权、境内+境外”的全功能综合金融服务。依托信息科技优势,为“数字雄安”“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成立仪式上,工商银行总行分别与国家电网、国开投、华润、中交建、万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分别与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人保财险等金融同业以及京东金融、达实、北京眼神科技等高科技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