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要在石家庄买房?石家庄都是哪些人在买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4-24 11:31:56

最近这几年,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一幢幢商品房拔地而起,各大知名房企也是蜂拥而至,无论是主城区、正定新区还是石家庄新三区,买地、建筑、卖房、入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和建筑品质的提升,在石家庄房价一路飙升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石家庄买房的队伍当中。

那么,为什么要在石家庄买房呢?到底是哪些人在石家庄买房呢?总结如下。

类:儿子结婚,女方要求买房。

这一类人占据很大一部分,尤其是农村,不论男方是否富裕,在城里买房结婚是女方提出的基础要求,条件差一点的,起码要在镇上买,毕竟孩子都那么大了,不能不结婚啊!

第二类:相互攀比,狠下心买房。

攀比的风气,在石家庄还是有的,看到以前跟自己差不多的甚至还不如自己的同伴、同学、朋友,他们混的不错,都买房了,自己不甘示弱,否则抬不起头来,于是,咬紧牙关狠下心,东挪西借,总算交了首付,呵呵,这下有面子了。

第三类:钱太多,没地方花,于是就买房!

买几套房。这类人其实属于炫富一族,你得承认他的确一不小心挣了不少钱,他用买房子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名望和地位,房子是他的资本和砝码,逢人就说:我在XXX有套房,在XX还有哟套房...

第四类:炒房,想大赚一笔。

炒房跟炒股貌似一个意思,炒房要担风险的,身边有炒房的人,由于石家庄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炒房基本赚不赔,但是这一两年形势好像大不如从前了,炒房的生意也不好做了。

第五类:为了孩子上学买房的

这个是砸锅卖铁也要买房。河北属于是教育大省,石家庄更是不例外,很多家庭为了孩子能够上到XX学校,想方设法的买房,为的是自己的家能够成为施教区,所以,很多开发商瞄准了学 区房这个大市场,房价可想而知,但依然有人在买。

第六类:老的帮忙交首付,小的来还房贷。

这类人还不占少数,尤其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他们没有太多的积蓄,但是父母有啊,不管结不结婚,先把房子买下来,房贷慢慢还,只要有份好的工作, 都不怕。

第七类:做按揭贷款

这是石家庄买房人群中的主力军,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号政策才使得商品房的出售率不断攀升,说句实实在在的话,如果没有房贷可做,看看石家庄有多少人买房子?

第八类:扎根石家庄 需要购买房子

夫妻俩在城里或者镇上工作,孩子也随同上学,父母在农村,虽说在外面租了房子,但总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于是,做按揭贷款买了房,既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怕什么,交房贷权当交房租了。

以上这八类买房人中,你属于是哪一类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