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山路建设大街至中华大街南半幅路基施工基本完成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4-23 10:17:47

经施工单位昼夜施工,目前中山路建设大街至中华大街段,南半幅机动车道路基部分已基本完成施工。4月18日,施工人员已进行压实地面工作进行收尾。目前正在进行的施工是路槽换填,路基施工部分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开展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的施工。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是中山路全线提升改造工作的一部分,整体工程于2015年启动,当时由于地铁仍在施工,即按照“成熟一段,实施一段”的原则,跟随地铁施工,分批组织实施。

在地铁施工之前,中山路只是进行简单的维修养护,多年间从未进行过全线改造。道路排水管径较小,部分路段仍是雨污合流,遇到较大强度的降雨,经常出现道路积水现象,群众反映强烈。

后来,在地铁施工中,中山路的道路基层受到扰动,容易产生塌陷、死坑等道路病害隐患。为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参照其他城市在修建地铁后对道路进行全面改造的先进经验,市委、市政府决定对中山路进行全线提升改造。

目前,中山路新元高速至青园街段、友谊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段,已完成提升改造;西二环至西三环段快慢车道,也已经完工。现在正在施工的是友谊大街至西二环段两侧慢车道、中华大街至建设大街段。下一步,将对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段,进行围挡施工。

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中山路西三环至民心河西线段、建华大街至新元高速段,均为双向四车道,此次提升改造后,中山路全线将实现双向六车道。同时,道路全线将实现雨污分流,排水管线全部提标,防汛能力由半年一遇提升至三年一遇。

在此次提升改造中,还将设立公交专用通道,重新规划站台位置,实现公交和地铁“无缝换乘”;通信、电力线入地,供水和燃气管道更新提标;增加智能交通微波检测器,建成智慧检测诱导大道,实现智能交通系统。

往期精彩回顾

鹿泉区土地再放量!6宗地超230亩集中挂牌 含2宗住宅用地长安区一盘再拿证!唐宫原著3栋楼获预售许可证!又双叒征地!鹿泉区再发征地公告 补偿标准曝光延长至70周岁!工行放宽房贷年龄 "啃老族"竟成大赢家?鹿泉4项目获预售证 帝华鸿府领衔4盘变身五证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