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关注:各地楼盘加推 “五一”抢客大战提前打响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4-23 10:19:29

“五一将至”,“买房折扣优惠”“春季购房团”“楼盘花卉展”“新品加推”等字样不断充斥着整个河北楼市。在楼市限购、房贷利率不断上浮的大背景下,河北邯郸、石家庄、保定等各地楼市都出现了“让利模式”,为了增强火爆热闹的气氛,各地房产开发商营销热浪再起,论坛、花卉展、新品加推、样本间开放以及各式主题暖场不断“上演”……楼盘营销花样百出,只为迎接“五一”购房季。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房价已经趋于稳定状态,为了吸引客户购房,不少开发商通常都会加快申请预售许可证的进度,不少楼盘早已经提前拿证加推,5月“抢客”大战提前打响。

❈❈

开发商加速推盘进度 应对“五一”黄金周

“五一”小长假向来是楼市一个重要的营销节点。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开发商如果想胜出,必然不会放过这个“冲量”的好机会。据调查,早在2018年一季度,河北邯郸、石家庄、保定等地开发商已经开始提速,加快拿到预售许可证的速度,准备在“五一”黄金周“抢客”,不少地方“五一”未至,楼市早已经“热起来”了。

在邯郸,从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3月19日,邯郸主城区荣盛 江南锦苑、恒大名都等6个项目获得商品预售许可证;在石家庄,2018年3月份共下发7张预售证,涉及金辉·优步大道、金科博翠园、融创中心等6个楼盘项目;在保定,2018年季度,共下发18个预售许可证,玉兰湾、碧桂园·璟公馆等16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对于开发商而言,一季度加速获得预售许可证,主要针对的是5月份的这个销售节点,从而加快资金回流速度,如果这个速度放慢的话,导致开发商及时获得资金速度也会放缓,开发商的资金链压力也会更大,随着金融政策的收紧,无论小开发商还是大开发商都会加速推盘进度。”对于发放预售许可证进度,有业内人士这样讲道。

楼盘活动加推 只为“销售冲量”

近日,河北邯郸、石家庄、保定各地楼市优惠政策、加推活动尤为明显。据了解,邯郸、石家庄、保定等开发商优惠活动如下:

邯郸楼市:丛台区和邯山区许多楼盘都打出了“特价房”“楼盘折扣优惠”等活动,其中丛台区的北湖十六峯楼盘打出了“均价8950元/平方米,主推户型133平方米、135平方米,现购房可享交两万抵四万优惠,全款9.5折,首付40%享9.7折、首付30%享9.8折优惠”的优惠活动,折扣优惠相当明显。

石家庄楼市:绿城·西山桃花源“百年牡丹展”、荣盛和府、荣盛御府“勒泰展厅开放”、中冶德贤MINI公馆“古法行香体验会”、熙悦园“主力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乐城国际贸易城“中国石家庄未来10年商贸发展高峰论坛”……近日,石家庄楼市营销活动加速,其主要目的就是:吸客购房。

保定楼市:部分楼盘举办了特价房活动,例如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在售均价为14000元/平方米,特价房持续销售中,支持全款和贷款。全款9.7折,贷款9.8折。”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楼市调控没有丝毫放松的迹象,对于楼市开发商而言,财大气粗拿地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加速营销是非常必要的,不管是特价房优惠活动,还是暖场营销活动都是为了‘销售冲量’,目前来看开发商面临的销售压力还是很大的。”

楼市调控背景下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明显

近日,河北各地楼盘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各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当下的购房节点,各家销售中心人气依旧高涨。在开发商多种促销活动的助推下,咨询或看房的客户依旧不少,但真正出手的却不多。

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依旧很明显。近日,在石家庄长安区某楼盘售楼处,该项目负责人反映:“虽然有不少客户上门看房,但是办理诚意登记手续的客户并不多,这让他们难以把握客户资源,目前各个楼盘都是以各种主题吸引人气,‘增加楼盘曝光率,让更多的潜在买房人群到营销中心’成了各大开发商在这阶段的主要目标。”

对此,购房者并不买账。在裕华区某售楼处,购房者闫先生上转了一圈,仍然没有明确购房意向。他说,各家楼盘都在搞优惠活动,但是价格算下来并不优惠。“看目前的情况,各家楼盘都在拼优惠,近期会购房,但是也要选择到合适的房子再出手。”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