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秦高速遵秦段年内开建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20 07:03

[摘要]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计划年内开工建设,路线全长约166.3公里,项目总投资321.65亿元,2020年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计划年内开工建设,路线全长约166.3公里,项目总投资321.65亿元,2020年建成通车。

  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公路的并行线,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自京秦高速平安城至遵化段终点下院寺枢纽互通,途经唐山市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及秦皇岛市卢龙县、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止于秦皇岛东港区,与龙海大道相接。其中,唐山段长88.1公里。

  目前,北京连接冀东及东北地区的高速公路仅有京哈高速,车流量非常大,特别是每到节假日和暑期旅游旺季,极易发生拥堵。京秦高速全线起点位于北京东六环,经廊坊三河,天津蓟县,唐山玉田、遵化、迁西县、迁安市及秦皇岛,全长264公里。京秦高速建成通车后,将形成京津冀地区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又一条快速通道,打造京秦间2交通圈;极大缓解北京到东北地区的交通压力。据保守估算,与走京哈高速公路(不堵车的情况)相比较,由唐山、秦皇岛去北京至少可以缩短半个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