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未来10年商贸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河北青年报  2018-04-19 10:04

[摘要] 4月15日上午,以“万商云集,货通天下”为主题的中国石家庄未来10年商贸发展高峰论坛,在乐城国际贸易城隆重召开。

4月15日上午,以“万商云集,货通天下”为主题的中国石家庄未来10年商贸发展高峰论坛,在乐城国际贸易城隆重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众多业内大咖巅峰论道,围绕备受业内关注的主题展开演讲和互动交流,为新商贸时代石家庄未来商贸10年发展趋势把脉,共话商业地产未来愿景,共探新商贸时代商贸发展新机遇。

正如石家庄市政府有关领导所强调的,“我们要以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为目标,努力构建全方位、高层次对外开放新格局。在原有成熟商贸网点的基础上,高标准规划建设现代化商贸设施,改造升级南三条、新华集贸和正定小商品等传统市场,形成服务国内、连通国际的现代市场集群;加快建设乐城国际贸易城等现代商贸设施,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的商贸物流功能疏解。”

作为京津冀重点产业承接平台,乐城国际贸易城抢抓机遇,以一站式、国际化、全产业链、全球贸易、特色跨贸小镇、全球购的商贸新模式汇聚产业带资源,助阵中国城市商贸崛起。自建成以来,已形成220万立方米全域业态市场的商贸集群及综合配备超500万立方米的智能仓储物流基地,以特色跨贸、跨境电商、会展博览等商服平台为依托,全面激活“新批发+新零售+新商贸”产业新模式,未来10年,其商贸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将逐年爆发。

省会石家庄将依托深厚的商贸物流产业底蕴,在国家、城市、产业导入等多重重大机遇下,在乐城国际贸易城等重点商贸平台助力下,实现打造商贸物流中心城市目标,完成城市产业新格局加速构建,最终实现城市商贸新腾飞。

■文/培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