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升级力作,双府耀新华!

河北青年报  2018-04-17 10:05

[摘要] 4月15日,在勒泰中心东广场庄里街,荣盛三元三厂、三元六厂两项目展厅同时惊艳绽放,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两个新华区全新高端生态人居大盘,联袂而来,面向广大购房者正式接受咨询。

 

4月15日,在勒泰中心东广场庄里街,荣盛三元三厂、三元六厂两项目展厅同时惊艳绽放,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两个新华区全新高端生态人居大盘,联袂而来,面向广大购房者正式接受咨询。

上午10点,“飞屋环游记”主题展厅,气球飞扬、人头攒动,来自省会各大媒体的嘉宾汇集一堂。魅力飞扬的欧洲女王花车,身穿华美服饰的美女模特,清新美丽的网红主播、抖音达人,以及俊朗非凡的项目置业顾问,瞬间让这里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其中,很多是闻讯而来的购房者,他们很多人从项目拿地时就开始关注,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和产品都充满了期待。来看房的李先生表示:“我就住在三元项目附近,这么多年,都非常有感情了,这次荣盛和府、荣盛御府展厅开放,周围的很多老朋友都商量着,要来看看,我们都衷心的希望这里能变得更好。”

荣盛和府、荣盛御府是荣盛在布局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鹿泉区、平山之后,进驻新华区的全新重磅力作。

荣盛和府即三元三厂项目,目前,已经取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它南接和平路,西临西三庄街,总占地31.8亩,设计洋房高层联排别墅三类产品,同步规划8000㎡江南风情绿海公园、11000㎡阿尔卡迪亚品牌酒店,致力于为城市贵胄打造雄踞繁华之中的富氧人居秘境。

荣盛御府,地处三元六厂地块,它紧邻西北二环,周边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等高校聚荟。整个项目总占地102.9亩,规划在亭榭典雅的苏杭古典园林之中,匠心定制以别墅院落为主轴的藏品级世家府邸,并强势引入国内知名中学,于深厚文脉之上,盛意雕琢礼赞人生至境的别墅行宫。

本次亮相的荣盛和府与荣盛御府项目,均属于荣盛品牌至高产品系府邸系列,从中也可以看出荣盛深耕新华区,再筑城市人居新高度的决心和信心。

府邸系列既是居住者尊贵身份的象征,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它不仅高贵神秘,充满了上层社会的奢华与尊崇,对居者来说,更是一个处处体现对家庭成员关爱和尊重的真正的家。

2018致敬城市荣耀,不负珍稀价值。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之于新华区,是一个全新高端人居时代的启幕,更是一次居住新高度的焕变和重塑。同时,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也是荣盛在长安区的鼎级人居作品——荣盛华府的升级力作。

荣盛华府,是荣盛在和平路上继阿尔卡迪亚荣景园之后,第二个高端人居力作。项目在2015年底2016年初以64.41亿拿地,地处一环黄金区位,可以说是,是真正的省府城央黄金府第。

目前,荣盛华府棉三地块已经全部清盘,棉四项目高层178㎡烫金王座,开盘即热销,现正在荣耀加推新房源。独立入户玄关、5.1米开间客厅、双朝南主卧套房的户型特质,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喜爱。另一方面,178㎡烫金王座,更是以一环地段的稀缺性及套价相对较小的特点,成为人们晋级一环鼎级社交圈的绝佳机会,错过将难以再遇。 ■文/培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