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鹿泉区2018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110个,总投资1306亿!

大楠2018-04-16 10:24:11

2018年,鹿泉区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和石家庄“4+4”产业发展,调整产业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推进“1+3”产业发展。

全年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110个,总投资1306亿元。力促中科恒运、融智科技园等40个项目全面开工;确保奥莱水世界、浩远通讯等35个项目竣工投产;发挥开发区三支招商退伍和相关部门、乡镇招商作用,力争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30个以上。

鹿泉.jpg

进一步完善提升产业发展规划,全力培育壮大1+3产业体系,大力推动全域旅游,重点打造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环抱犊寨美丽乡村游组团、环龙泉湖湿地生态文化游组团、环奥莱小镇工商业游组团三个组团。

全力建设省会西部重要的中央商务区、国大综合体等项目,以大智移云为引领,加快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强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深度合作,着力推进远东通讯二期、海康威视等21个电子信息项目建设。

深化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办事效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化人才机制改革,落实人才绿卡,高层次人才奖励办法等政策,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

聚焦创新主体培育,重点实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全力抓好苗圃、雏鹰、科技小巨人工程,力争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家以上。聚焦创新能力建设,发挥鹿泉创新服务中心作用,整合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等创新资源,年内新增市级以上研发平台10家以上。

全面建成总投资330亿元的荣盛智慧广场、封龙农谷等13个精品项目,提档升级抱犊寨、西部长青等15个现有景区,高标准打造西部长青市场化实景演出,打造“激情六月·花的海洋”力争举办一届精彩、震撼、难忘的旅发大会。大力推进全域旅游,重点打造抱犊寨、西部长青、工业乐活、多彩乡村等11个重点片区,形成运动休闲游、山地度假游、古镇文化游、乡村田园游、工业体验游竞相发展的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