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前后堆放的杂物 能否清理?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16 07:03

■高新村小区里堆放的杂物。

  高新村

  □文/图 社区记者 丛俊儒

  

  对于楼前楼后集中堆放的杂物,高新村业主希望能够集中清理。“这些杂物主要是一些旧板材旧家具,堆积在院里有碍观瞻。”业主说。

  高新村位于高华路与文苑街交口附近。高华路路南、路北都有高柱新村分布的院落。4月13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这些情况在个别楼的确存在。

  记者先来到39号楼楼前空地,发现不少堆积的物品,这些物品主要是用大编织袋装起来的易拉罐、酒瓶,里面还堆积了不少木材。“是该清理一下,毕竟家门口都喜欢整洁一些的环境。”一位路过者说。走到35号楼西侧的过道里时,又发现不少杂物,这里堆放的主要是一些废弃的旧家具,还有码起来的木材。

  走访时发现,个别楼也有小堆杂物,比如废弃的旧沙发、旧桌子、旧纸箱堆放在自行车中间,显得比较凌乱。问题比较集中的地方,则是在30号楼北侧。此处在靠墙位置,约十几米堆积着各种杂物。有的用塑料布盖着,能看出里面是旧板材以及管材等物品。

  记者又步行至高华路路南的院子里,这里的情况总体比北院稍好些,不过杂物堆积情况同样存在。在18号楼西侧,同样是靠墙的位置,也散乱地堆放着木椅、木门、废旧的玻璃鱼缸等物品。不少业主认为,杂物堆积除了影响环境之外,也占据了小区的公共空间。“临时堆放一下倒也无妨,关键是要及时清理走。眼看到夏季了,天气干燥,一些板材等物品容易产生安全隐患。”还有业主表示,“都是多年的街坊,所以平时大家不好说什么,不过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身边环境。小区毕竟不同于自家的院落。”

  4月13日下午,记者将走访情况反馈到了辖区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记录后,表示将向主管领导进行汇报,协调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