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辽宁客场击败广厦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16 07:03

[摘要] CBA总决赛首战

  ■郭艾伦(右)防守广厦球员孙铭徽。新华社发

  CBA总决赛首战

  CBA总决赛昨晚打响,休整七天的辽宁饿虎扑食,客场以120比108击败广厦,赢得开门红。

  对于这次总决赛,辽宁队信心十足。可是赛前不少人担心,早早晋级总决赛的辽宁队休整了七天,状态很难保证。出乎意料的是,昨天一战一开始,辽宁球员手感颇佳,特别是郭艾伦连续命中三分球,辽宁一度领先13分。不过进入第二节后,广厦的三分命中率开始提升,半场结束时,辽宁仅以54比53领先。

  此战,大批辽宁球迷赶到客场为球队加油。没想到第三节,双方球迷的不文明叫阵成为场上焦点。在广厦球员林志杰杀进篮下投篮时,24秒计时器突然停表,场上大批辽宁球迷喊起了“黑哨”。没过多久,广厦球迷用不文明语言攻击辽宁球迷。在辽宁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后,双方球迷才作罢。

  辽宁队第四节打开了超级攻击波的模式,不仅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反击也频频奏效,时曾领先15分,奠定胜局。明天,双方将进行第二场争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