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万人穿行狼牙山花海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16 07:03

[摘要] 4月15日上午,第九届狼牙山山花节暨中国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国际徒步大会盛大开启。包括英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5个国家百名徒步爱好者在内的近万人参加了花海10公里徒步。

  ■在漂亮的花海里玩到嗨。

  易县是联合国命名的首批“千年古县”之一,狼牙山山花节是该县旅游的品牌活动之一,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九届。今年活动通过万人参与10公里大众健身花海徒步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促进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县政府、保定市旅发委、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农业局联合主办。活动的举办地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园先后被国家确定为“中国美丽田园”“中国农业公园”等。今年,在油菜园、牡丹园、蓝香芥园、玫瑰园的基础上,狼牙山景区又建设樱花园、郁金香园、芝樱园、海棠园和梨园,赏花季由3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份左右。

  据悉,今年新建的郁金香园和樱花园种植面积均超过500亩。郁金香园里种植有范伊克、糖果王子、玛格丽特等八十多个品种,这些花有序组合,绚彩构图,形成瑰丽景观;樱花园里有染井吉野、垂枝樱、云南樱花等五十多个品种。郁金香和樱花的花期都能持续到5月,目前是的盛花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