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出行请注意! 4月16日起鹿泉一路段限行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4-15 22:55:19

4月11日—5月2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西路至衡井线改建工程上跨石太高速K291+222M(双向)路段进行施工。其中,采取双向临时交通管控的施工节点有两个:4月16日~25日每天5时30分~7时30分,5月21日5时30分~7时30分。

临时交通管控分流方案:

石太高速石家庄方向:分别在K300、井陉西站、省界设置分流点。

石太高速太原方向:分别在鹿泉口、青银石太立交桥青银西行入石太匝道口设置分流点,同时后方设置预警车辆,并关闭鹿泉收费站。

往期精彩回顾

石家庄又下一批规划证! 天山万创园三期均获证石家庄将打造夜经济中心区域 中山路将成繁华商业大道鹿泉铜冶镇征地两宗 占地面积达134亩栾城福美小区E区规划曝光 建12栋住宅容纳1926人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