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曝学府名城等19项目新进展 赵卜口闺女楼将土地挂牌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4-15 22:55:18

一周《官方证问答》时间到,今日笔者整理了4月9日-4月15日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购房人所关注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总。其中学府名城、国仕山、美景东方等19项目曝进展,莱茵春天该项目规划方案已公示通过,准备移交土地交易市场,正在按程序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赵卜口闺女楼目前该项目土地收储手续已完成,正在办理招拍挂前期手续。

留言内容:国仕山今年还能复工吗?

留言回复:【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近日,区整治办胡主任、锐驰地产公司吉总及国仕山二、三期部分业主代表到裕强街道办事处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信息沟通,各项手续严格按照政策在稳步向前推进,由于政策调整,按照现行房地产专项整治政策,需开发商再次缴纳罚款,开发商正在就项目罚款数额事宜协调相关部门,下周会有结论,待处罚到位通知书办理后,即可进入土地收储和申请复工手续。.现正值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业主积极配合,从大局出发,共同协作,早日复工。留言内容:西美五洲天地的房产证如何了?留言回复:【裕东街道】正在办理中。留言内容:美景东方房产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留言回复:【裕东街道】您好,目前进入首次不动产登记程序。

留言内容:白金汉府何时综合验收?留言回复:【裕东街道】正在积极对接综合验收相关事宜。留言内容:星洲美域施工许可证,大概要什么时候能办理?留言回复:【行政审批局】您好,我局未收到该项目的任何手续办理申请。留言内容:赵卜口闺女楼目前有没有进展?留言回复:【建华南街道】赵卜口闺女楼目前该项目土地收储手续已完成,正在办理招拍挂前期手续。留言内容:请问御龙湾二号楼规划手续怎么样了?留言回复:【规划分局】您好!此项目已列入市房地产专项整治范围,正在整改中。留言内容:宝鼎世嘉有什么进展?留言回复:【规划分局】您好!该项目已列入市房地产专项整治范围。留言内容:建设大街与槐中路水工局项目现在什么进展?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2017年2月市政府的旧城改建项目清理意见中水工局项目列为限期实施项目。目前限期已过,我办未得到进一步信息。留言内容:请问西王旧村有改造规划吗?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2017年2月市政府的旧城改建项目清理意见中水工局项目列为限期实施项目。目前限期已过,我办未得到进一步信息。留言内容:请问华普城二区的施工证是否在办理中?留言回复:经核实,该项目未到我局办理施工许可证。留言内容:您好,想咨询下获鹿镇水润新城商品住宅项目目前几证证件了?留言回复:经咨询这个项目一期已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证》。声明:本文章为石家庄吉屋房佳惠独有原创文章,转载必须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点击石家庄吉屋房佳惠http://sjz.jiwu.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