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东南片区投40亿建游乐场

河北青年报   2018-04-13 11:04

[摘要]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公布省会一处游乐场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占地约400亩,预计年营业收入15亿元,利税过亿。建成后将形成每年500万人次接待能力。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公布省会一处游乐场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占地约400亩,预计年营业收入15亿元,利税过亿。建成后将形成每年500万人次接待能力。

据了解,此前,在2018年河北省重点项目公示中,位于裕华区的石家庄国际游乐场项目位列其中。而该项目是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域蓝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四方签约,投资40亿元共同合作开发。

该项目位于裕华区西京北村界以南,西京北环村路以北,仙台街以西,封龙大街以东,占地约400亩,目前正在办理征地手续。该项目是一个集文化演艺、主题公园、休闲娱乐、主题酒店、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及室内游乐场、国际化剧场、马戏主题酒店、商务酒店、演员公寓等商业配套设施。

预计,项目年营业收入15亿元,利税过亿。建成后将形成每年500万人次接待能力,对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经济形成极大拉动效应,同时也可填补中原地区冬季旅游空白。特别会对裕华区城市功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人居环境、吸纳高素质新人才具有强大的提升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