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视角·寻觅最美售楼处”活动启幕 超火的小爱智能音箱等你拿!

石门楼市 2018-04-12 18:52:37

春到是四月,花样石门尽妖娆。潋滟春光,石门楼市盛情启动“新视角·寻觅最美售楼处”活动,邀您来一场说拍就拍的“寻美”大赛。

此次活动,石门楼市没有限制参赛对象。不管你是购房网友,还是置业顾问,只要是属于您的原创作品,都可以报名投票。

总票数名的选手,将获得最近超火的小爱同学AI智能音箱!

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石门楼市定制礼,同时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百元话费哟!万事俱备,只等你这缕东风!赶紧报名参加吧!

参与方式

1、关注石门楼市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边【微投票】,戳【寻觅最美售楼处】,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文末蓝色字体【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

3、关注石门楼市微信公众号,发送投票活动最美售楼处投票活动 四个关键词中的任意一个,皆可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22日

2、参与方法(超级简单哦~)

参与者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售楼处,在投票界面上传3-5张售楼处不同角度的美照(宽高比例4:5的效果更好哟),然后由网友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同一选手每天只能投1票;最终按照统计投票数量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发奖。

3、每个微信用户只能投票一次,且作品上传后无法更改,所以请每一位参赛者谨慎操作。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爱同学(智能音箱)

二等奖3名:价值100元话费

三等奖10名:石门楼市定制礼

(以上奖品适用参与拍照并上传图片选手)

第50、100、200、300、400、500个进行投票的人,可获得石门楼市定制礼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

买房资讯 一手消息

官方发话 权威回复

土地情报 房价

你关心的 这里都有

往期精彩回顾

鹿泉95亩地揽金1.45亿!国赫金悦府拿地

工期130天!中山路提升改造正式开工了!

恒大2盘出价 石家庄137家在售楼盘报价曝光

规划局又发证了!荣盛新盘/国际贸易城惹关注!

停拍后再挂牌!正定这一百亩住宅用地将入市

远洋又一项目规划曝光!坐标长安区

终于扛不住了?调控第三波降临 房价还好吗?

溢价0.45亿!鹿泉区76亩地吸金2.26亿!

速看!4月石家庄人都在买哪些楼盘?

权威发布!2018河北中小学招生政策出炉!

戳原文,更有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