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上公园提升改造紧张进行中 预计6月中旬完工

燕赵都市报   2018-04-11 08:50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仲春时节,石家庄水上公园提升改造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工程预计今年6月中旬完工。在河北民居景区内,整理地形种植3000多株牡丹、芍药,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国花”的雍容典雅;在赵州桥景区以南的环湖区域,种植500米长的荷花池,让游客在荷花相拥的河道内泛舟而行。

1

一年之计在于春,仲春时节,石家庄水上公园提升改造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工程预计今年6月中旬完工。

在河北民居景区内,整理地形种植3000多株牡丹、芍药,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国花”的雍容典雅;在赵州桥景区以南的环湖区域,种植500米长的荷花池,让游客在荷花相拥的河道内泛舟而行;在烟雨楼景区,粉刷楼宇,并将原来封闭的道路和水路打开,使其与周围的景区连接起来,形成芝径云……这些都是今年春天二期提升工程中的重要景观节点

昨日,记者在水上公园内看到,在园区的东南部搭着蓝色围挡,园林建设者们正忙碌着,种植各种花木,或整修道路等。

水上公园是省会标志性的主题公园之一,是省会建成区内的公园,占地570亩,其中陆地面积400亩,水面170亩。它目前共分为生命之园、开心娱乐、水上游览、欧陆风情、燕赵之光、金霞天寿等六大景区。为使其更好地为周围居民服务,公园开始提升改造工程,分两期进行,去年8月一期工程已完工,目前二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今年6月中旬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