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本科生租房补助1000 购首套自住房补贴5万

和讯网   2018-04-07 07:36

[摘要] 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发布”发文称,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提出大专以上学历可在石家庄落户;大学生在石家庄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并将获得5-1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等措施。

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发布”发文称,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提出大专以上学历可在石家庄落户;大学生在石家庄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并将获得5-1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等措施。

《措施》提出,将围绕石家庄市现代产业发展,实施百千万产业人才集聚计划。其中包括,万名产业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引进现代产业青年人才1万名;千名产业急需人才支持计划,引进培养现代产业急需的创新人才、科技创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1000名;百名产业高精尖人才引领计划,培养引进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两院院士”和发达国家院士、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入选者等高精尖人才100名。

对于大专以上学历人才,简化人才落户手续,提高人才落户效率,符合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青年人才以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毕业生凭身份证、毕业证即可办理落户手续,公安部门即报即批、当日办结;对现代产业企业新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世界排名前500名国(境)外院校的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及世界排名前500名国(境)外院校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作为人才绿卡B卡服务对象,自到石家庄市工作之日起5年内每月分别享受2000元、1500元、1000元的房租补助,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分别给予博士15万元、硕士10万元、学士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在高精尖人才的引进方面,除购房补贴外,也给予了科研经费补助。对经市科技局认定为全职引进或新当选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以及同等层次产业人才,给予每人1000万元科研经费补贴和200万元安家费补助;对经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认定为全职引进或新培养的国家“千人计划”创新长期项目和创业项目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给予每人500万元科研经费补贴和100万元安家费补助;对掌握国际领先技术、生成重大项目并带动新兴产业的领军人才或团队,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经市科技局认定后给予1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外国人才的认定和支持资金的落实工作由市人社局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