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会公租房保障家庭资格下周一起复核

河北青年报  2018-03-30 11:04

[摘要] (记者解保童通讯员智凯静)4月2日(下周一),石家庄市区将启动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资格复核工作。

(记者解保童通讯员智凯静)4月2日(下周一),石家庄市区将启动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资格复核工作。

本次复核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具备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和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已实物配租和未实物配租家庭。

复核申请时间为:2018年4月2日~4月17日。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资格复核工作另行通知。

在复核范围内的家庭无论家庭情况有无变更,均要到申请地街道办(乡镇政府)或所租住保障房小区服务窗口领取复核表及相关资料,或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www.sjzfgj.gov.cn)、石家庄市保障房中心微信进行下载。表格填写完整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将复核表交回申请地街道办(乡镇政府)。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住房保障资格在2017年4月1日之前申请的,单身申请人不核算父母房产;在2017年4月1日之后(含)申请的,收入界定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2744元(含)以下。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年度复核的家庭,视为自动放弃住房保障资格。

咨询电话

高新区:85095016

桥西区:83050274

新华区:86952339

裕华区:86578228 

长安区:86252934

■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监督举报电话:870461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