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低价房来了! 石家庄十几万还能买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3-21 10:54:09

石家庄现在的房价让许多普通工薪阶层在房子面前望而却步,动辄大几十万一百万的首付款让很多购房者与自己心仪的房子失之交臂。那么对刚需一族来说,在石家庄买房真的没办法实现了吗?嘘!这里有几个首付十几万就能买的楼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新兴花语原乡

新兴花语原乡项目地址在鹿泉区新华路与昌盛大街交口西行800米(果岭湾对面),新华路85-114㎡(建面)军工新品,五证齐全,首付18万起,日供仅100+,好房限量抢。咨询电话:400-7052-833转566。

同祥城

同祥城位于高新区黄河大道(中山东路)与祁连街交汇处北行200米路北,现推出约79平米两室户型,均价17000元/平米。首付三成起,先付首付款50%,剩余部分分期2年还清。现大约首付分期20万就可入手。咨询电话:400-7052-833转565。

栾城金域华府

栾城金域华府地址在栾城区308国道与鑫源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项目目前5、6号楼接受咨询,户型面积区间为89-127平米,咨询价7600元左右。现优惠活动预付3万元享5万元,贷款首付2成起,首付仅需14万元即可。咨询电话:400-7055-808 转 970。

时光城云立方

时光城云立方位于南二环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800米路西,项目推出50-120平米新品房源,首付仅需8万元,现在购房即可享受3.5万享5万超值优惠。

橡嵘湾

橡嵘湾位于位于红星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800米路西。住宅五证齐全,所有楼栋均已封顶。橡嵘湾融域为商业部分,目前已获3个证,loft精装公寓户型建筑面积区间46.8-122平米,一室至四室,首付10万起,限时5万元优惠。

声明:本文章为石家庄吉屋房佳惠独有原创文章,转载必须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点击石家庄吉屋房佳惠http://sjz.jiwu.com/。

精彩回顾

一周楼市快报:乐城国际贸易城拿地 天山等项目补证

石家庄2宗地吸金3.81亿! 花样年正式入主国际庄

2月70城房价发布! 石家庄新房环比仅上涨0.1%

桥西区房价! 2018年石家庄桥西区房价走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sjz.jiwu.com)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戳原文,更有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