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裕华区最新房价出炉!2018年石家庄裕华区房价走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2018-03-21 10:54:09

裕华区作为石家庄的热门区域,自身配套成熟,融创、保利、中冶等各大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区域发展势头一片看好,成为购房者最亲睐的区域之一,裕华区逐渐发展为石家庄的房价高地,目前在售项目数量较少,但是后期发力足。接下来一起看下裕华区的房价。

裕华区房价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具体价格以售楼部实际输出为准

声明:本文章为石家庄吉屋房佳惠独有原创文章,转载必须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点击石家庄吉屋房佳惠http://sjz.jiwu.com/。

精彩回顾

一周楼市快报:乐城国际贸易城拿地 天山等项目补证

石家庄2宗地吸金3.81亿! 花样年正式入主国际庄

2月70城房价发布! 石家庄新房环比仅上涨0.1%

桥西区房价! 2018年石家庄桥西区房价走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sjz.jiwu.com)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