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仅5天,访问量破万!石门楼市诚信315投票活动华彩落幕!

石门楼市 2018-03-17 05:02:22

5115次投票

12800访问量

石门楼市倾情打造的

“诚信315,五证品质盘”投票活动华彩落幕!

10排行榜新鲜出炉

美的云熙府实力夺冠!

更多内情接着往下看~

石门楼市新媒体矩阵平台作为房地产媒体新势力,借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于3月10日重磅启动“诚信315,五证品质盘”投票活动,发出了自己的个声音!

本次活动为期5天,自上线以来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纷纷投票选择自己心仪、信任的楼盘。榜单排行更是引起了开放商的重视,前三甲不断易主,直至3月15日晚投票结束才尘埃落定。本次活动为开发项目带来了5115次投票、12800访问量,网友参与热情度远超预期。在搅热楼市的同时,也为各参选项目做了一把宣传!

3排行经过多轮洗牌,最终美的云熙府以726票的骄人成绩勇夺;本土项目桃园里紧随其后,取得655张投票,排名第二;长安区新锐楼盘唐宫原著势头强劲,得票499,位列第三。三甲揭榜,不仅反映出网友对项目的认可,也再次说明了三个项目的诚信及品质!

石门楼市举办此次投票活动,从正面引导购房者关注五证齐全的品质楼盘,强化网友的科学购房意识,同时呼吁广大开发企业共同建立起健康、良好的购房环境。不仅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同时得到了开发企业、房协及相关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明年石门楼市将会以更高规格、更严标准、更大宣传力度举办第二届“诚信315,五证品质盘”的投票活动!

附10楼盘名单

1 美的云熙府

2 桃园里

3 唐宫原著

4 秀水名邸

5 富力城

6 保利西悦春天

7 天山熙湖三期

8 碧桂园天汇

9 碧桂园桃园里

10 新鼎华府

往期精彩回顾

百强中小学揭榜!石家庄这3个学校要火了!

桥西又一项目将拆 幸福城E区拿证有望

石门楼市诚信315票选五证盘活动火热进行!

31个重点项目+97亿投资 2018年长安区要干大事!

6月拍地 仅隔9个月攻下预售证 金科果然大手笔!

专项整治来了!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有说法!

石家庄130个在售盘价格一览!瀚林甲地出价了

长按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