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发话:西王村改造有眉目 高新区一小学今年动工!

石门楼市2018-03-17 05:02:22

对于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

本期关键词1——西王村改造

【网友留言】:请问西王村2018年是否进行改造?西王村中已经破败不堪,为什么至今仍然不能进行改造?

【长兴街道】您好,经了解西王村改造正在申请中。

本期关键词2——南辛庄小学

【网友留言】:请问南辛庄小学什么时候开始动工改造新建,新建的南辛庄小学规模如何?

【高新区答】您好,经我区社发局了解,南辛庄小学正在跑办前期建设手续,今年会动工建设,计划建设为24个班的小学。

留言回复你想了解的楼市动态,小编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消息~

往期精彩回顾

国仕山拿下复工证了?听听官方怎么说

桥西又一项目将拆 幸福城E区拿证有望

昶昊悦府土地手续曝进展!

太行大街至栾城新增公交线路有望!

裕华区某项目规划调整!

长按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