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激荡2018--房天下新产品开发云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3-16 18:43

[摘要] 2018年,石家庄房天下将在“开发云”产品的助力之下,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做平台式、赋能式的内容,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2016、2017年的狂欢之后,在2017年限购、限贷、限售、限价“四限”等多轮调控政策之下,楼市进入盘整期。从房天下出品的年度报告《2017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中也可以看到,石家庄楼市在2017年3月、10月出现了两次大幅度的成交下滑,虽然2018年1月二手房“以价换量”呈现回暖,但是新房市场成交至今依然大部分区域“遇冷”零成交,局部区域虽“遇暖”也未达任务目标。

2018年,站在楼市新一轮周期的起点,在“房住不炒”成为房地产政策长效机制的大背景下,如何快速找准定位,利用合适的“应对之策”,在2018年激荡的楼市变局中,赢得市场和客户,为此房天下举办本次闭门会议邀请地产界精英共同探讨、寻求对策。

4

会上,石家庄房企大腕、代理公司高层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聚焦2018石家庄楼市楼市新周期的变局与重塑,并对楼市未来发展走势展开激烈探讨。

3

李会长分享2017年、2018年开年楼市数据

房天下开发云:AI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

“房天下将更多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做平台式、赋能式的内容,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会上,房天下石家庄房天下联席总经理焦法思表示。

2 

开发云产品推介

2018,房天下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

开发云立足于天下潜客、广告、网上直销三大产品,在开发云体系中,天下潜客以 Fang.com三端平台为基础,解决房产营销和销售执行中的线索导入、房客源精准匹配、客户分析、顾问监管等需求,帮助企业完成最终的销售目标。广告产品近年来创新不断:大屏广告、搜索广告、原生广告全面升级,技术研发紧随潮流,微动技术、弹幕技术、3D技术全面应用,屡开同业先河,在开发云时代,将继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网上直销侧重于互联网+去中间环节,让房源一套一套在网上卖,重新定义房产营销模式。

1

2018年,石家庄房天下将在“开发云”产品的助力之下,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做平台式、赋能式的内容,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