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格局,再创新高度”——保利国际广场石家庄媒体行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8-03-16 10:40

[摘要] 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是保利落子石门的首席商办作品,以水晶双塔启明石门北二环,开启石门商办元年。它传承保利商办的基因,不负央企保利的底蕴和石门的期待,择址北二环,前瞻区域发展红利,占据未来科创服务区,致胜石门商办市场。

3月14日,由保利国际广场举办的“和者同行•鉴保利”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两天媒体行,盛聚石家庄主流媒体精英、地产媒体大咖及知名网络大微,以专业角度看保利,以大咖语境道保利,品鉴保利的品牌实力和格局。

市房协、河北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搜房、搜狐等多家机构媒体提前开启直播预告模式,媒体行前一天便预告了此次活动。

3月14日媒体行天下午13点55分,媒体行品鉴团首站抵达保利集团新总部——新保利大厦,项目地处北京东二环,由美国SOM设计公司与北京特种工程设计研究院联合设计,是中国首批五星级商务写字楼,国内首创大堂内悬浮式吊楼建筑,它彰显着保利央企军工的品质和匠心。在近距离观景新保利大厦,感受它夺目的外观之后,媒体行品鉴团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它的讲解,现场媒体朋友开启直播模式,搜狐、网易等多家媒体图文直播报道《“和者同行•鉴保利”—石家庄媒体北京保利行》。

品鉴团还参观了位于新保利大厦的保利艺术博物馆,它精粹青铜艺术文物,广纳海外文物孤品,一场现代与古代文明的交融之旅在新保利大厦上演。

媒体行品鉴团第二站参观了保利品牌在北京的国门级地标作品——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北京保利国际广场由迪拜塔设计师亲身打造,由3栋比肩国际的地标建筑组成,是集企业总部办公、超5A级写字楼、城市商务中心汇聚地。

保利国际广场无与伦比的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源于中国传统文化“折纸灯笼”;又利用钻石切割般棱镜反射效应,成为未来进出北京座世界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保利国际广场以钻石灯笼夺目京门,以高端品质成为周边商办仰望的对象,它彰显着商办的精英气质,昭示着企业尊贵的形象!

媒体行第二天,媒体品鉴团一行前往参观保利未来大都汇,它是未来科学城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园区中央核心引擎,157米占据园区至高点,领誉城市未来当之无愧的智慧建筑封面。

媒体品鉴团后一站抵达保利保利佲悦大都汇,位于北京南四环丰台科技园,占据总部基地商圈成熟发展优势,是升级丰台科技园的新引擎。

央企保利26载79城,深耕城市发展,布局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中心城6827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拥有58个商业项目,在建和已建商业项目总面积达300万㎡,形成涵盖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商贸会展、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多元化规模化的战略格局,成为中国房地产的领导品牌。

致敬北京保利,再创商办新高度。石家庄保利国际广场是保利落子石门的首席商办作品,以水晶双塔启明石门北二环,开启石门商办元年。它传承保利商办的基因,不负央企保利的底蕴和石门的期待,择址北二环,前瞻区域发展红利,占据未来科创服务区,致胜石门商办市场。它不断突破自我,刷新商务格局,配套综合体大城,礼献高效办公生活;一站式绿色发展通道,呵护企业快速成长。它传承总部精神,匠造保利一号作品,5A智能办公空间,50-1400㎡全企业成长周期;4米层高,11米进深,8.8米挑高大堂,75%高使用率,360°全景采光,打造专属精英人士的商务形象;提升企业资产形象,构筑企业资产守护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