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注意!石家庄限行继续!供暖延长!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3-16 07:20:31

据石家庄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获知消息:

当前石家庄市仍在执行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措施,包括每天限行2个机动车尾号。二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所以在未解除预警之前,限号措施将继续执行。

也就是说

石家庄从3月15日之后

尾号限行措施继续执行!!!

提示大家!

接下来一个月的限行尾号

快快提醒家人朋友!!

2018年3月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3月15日3和8停驶3月16日4和9停驶3月17日不限行3月18日不限行3月19日5和0停驶3月20日1和6停驶3月21日2和7停驶3月22日3和8停驶3月23日4和9停驶3月24日不限行3月25日不限行3月26日5和0停驶3月27日1和6停驶3月28日2和7停驶3月29日3和8停驶3月30日4和9停驶3月31日不限行

温馨提示:

【3月16日起石家庄公交车停开空调!恢复普通公交票价】春天已至,天气渐渐暖和,依据空调公交车冬夏季开闭时间规定,石家庄公交定于2018年3月16日零时起空调公交车关闭暖风,恢复普通公交车票价收费。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另外!考虑天气变化,石家庄市政府15日决定,延长供暖至20日24时。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sjz.jiwu.com)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