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拟开建10个市重点商贸项目

河北青年报   2018-03-12 10:05

[摘要]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重点商贸项目建设计划,指出2018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商贸项目49个,总投资890.31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29.65亿元。省会市民节假日的休闲时光今后或将变得更加丰富。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重点商贸项目建设计划,指出2018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商贸项目49个,总投资890.31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29.65亿元。省会市民节假日的休闲时光今后或将变得更加丰富。

在这49个重点商贸项目中,市重点商贸项目30项,总投资850.1亿元,全年计划投资214.2亿元;县域重点商贸项目19个,总投资40.21亿元,全年计划投资15.5亿元。

30项市重点商贸项目中,拟开工项目有10项,拟竣工项目有6项,续建项目有14项。

拟开工市重点商贸项目10项

中房元泰广场、御景半岛商业广场二期、鑫界帝王国际、众美定制广场、天海誉天下D区、富力广场、金融街中央商务区(一期)、中科环能旧城改造、北焦旧村改造(橡树园)、石家庄新城·吾悦广场。

拟竣工市重点商贸项目6项

瑞城商业广场东区、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华润中心项目、天河商业广场、河北广汇汽车金融产业园、北国奥特莱斯(北国水世界)。

续建市重点商贸项目14项

星光智汇广场(东南智汇城)、中冶城市商业广场、半岛国际、浙江大厦(蜂巢)、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启锐园二期、石家庄卓越奥莱国际中心(一期)、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一期)、土门驿道小镇项目、龙泉古镇、西部长青商贸城、石家庄(藁城)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一期)、藁城旺洋国际商业广场、天山中央商务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