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山•世界之门28#-A 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8-03-11 19:16

[摘要] 3月11日,“非凡之作 耀启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于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大厅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省会各大主流媒体、地产界大咖与数百名天山•世界之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发布会。

3月11日,“非凡之作 耀启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于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大厅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省会各大主流媒体、地产界大咖与数百名天山•世界之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发布会。

非凡之作 震撼揭幕

上午10:00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福布斯》20大文化地标、河北省重点项目,天山•世界之门是省市政府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缩影。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天山集团一直践行“诚信与品质”的理念。此次推出的天山•世界之门楼王A座是创业城板块收官压轴之作,是天山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11000元/平方米4.08天山大街至昆仑大街路段,长江大道两侧400-176-0760 转 733230标志性建筑“门”型建筑之一,对城市形象提升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

活动现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秘书长吴英帅先生就“正在崛起的公寓投资市场”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宣讲,并表达了对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的看好。

天山•世界之门“城市中心”的大构想、石家庄沟通世界的名片功能,正在逐步兑现。2017年,圆满完成近5000户石家庄史上规模安置拆迁;全球品牌签约大会,与森摩建筑、仲量联行等世界的设计和运营单位,与7大主力业态、40余个主力商家成功签约;迎来了直通天山•世界之门的地铁1号线的开通,迎来了高铁东站通车;工程进度实现再次突破,并得到了邓沛然市长的现场首肯支持。

更振奋人心的是,河北省商业龙头,连续七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的北人集团,已签约落户天山•世界之门。强强联合,聚合全新商业规划理念,打造全球燕赵文旅商业地标。400万㎡的文旅综合体,整体配套体系更加成熟,综合价值越发凸显。

承载无限荣誉和梦想,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崛起的时代机遇下,天山•世界之门砥砺前行,2018年辉煌将现,未来已来。

据悉,天山•世界之门本次推出的A座压轴楼王,占据中央繁华之地,奢享超高无边界天际泳池。约42-75㎡LOFT公寓,新推特惠抢购中。0311-661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