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萬】家欢,【合】团圆

——萬合名著元宵节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3-03 11:48

[摘要] 萬合名著的新年装扮成为南二环西延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时值元宵佳节,萬合名著也为广大省会人民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活动!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主要是因自古以来的正月十五晚上人们主要以“吃元宵、赏明月”的习俗来纪念这个传统节日。

元宵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也是新年正月里后一个相对盛大的节日,过了元宵节,农历新年也基本结束,在这里,萬合名著再次恭祝全省人民新春愉快,新春新气象,新年福运来!

萬合名著的新年装扮也成为南二环西延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时值元宵佳节,萬合名著也为广大省会人民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活动。

活动期间,凡到访现场的客户均领取了由萬合名著精心定制的元宵大礼盒,红红的外装,圆圆的元宵,甜美的味道,感恩每一位支持萬合名著的客户。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一面贴满现金的幸运墙,凡到访客户均可现场参与抽活动,实实在在的元宵,现场即可领取。

墅院揽春秋,一府【合】天下!过去的一年,萬合名著以其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了消费者群体的良好口碑,新春新气象,萬合名著再出发,新的一年,萬合名著更将以高标准的要求,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力求让每一位信赖的客户都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努力让每一位业主都满意!

<——————————————————————————————>

萬合名著,沛昇地产根植省会倾力巨献

西南二环旁45万㎡国风墅境洋房住区

130-170㎡准现洋房,至臻新品,全系咨询中

品鉴热线:89907778

项目地址:南二环西沿线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0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