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联盟小区西厢园有望年内改造

河北青年报  2018-02-28 10:05

[摘要] 省会楼市部分楼盘及旧改项目又有新进展,记者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以及下辖各区政府网站获悉:“铂宫时代”房产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了,联盟小区西厢园已列入2018年改造。

省会楼市部分楼盘及旧改项目又有新进展,记者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以及下辖各区政府网站获悉:“铂宫时代”房产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了,联盟小区西厢园已列入2018年改造。

“铂宫时代”房贷可用公积金了

记者登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及下辖各区政府网站注意到,有网友提问“‘铂宫时代’商业贷款已经开始,却迟迟无法使用公积金办理房贷。请问,‘铂宫时代’业主大概多久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

对此,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说,“该楼盘项目部分楼号已与我中心签署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的职工,购买该楼盘项目的商品房时,可向我中心申请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贷款办理事宜可向开发商联系咨询。”

另外,宝晟蓝庭东区项目规划方案已在鹿泉区政府官网公示,该项目位于获鹿镇三街村,用地面积27929.36平方米,建筑面积80822.98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

联盟小区西厢园已列入改造计划

石家庄存在着一定数量的老旧小区,那么最近又有哪些项目要加入改造的行列,记者对石家庄市各区政府近期的官方回复进行了梳理。

针对有网友关注的位于省会青园街与槐中路交口附近的省水利工程局宿舍何时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问题,裕华区政府通过官网答复说:“目前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另外,针对有网友关注的省会联盟小区西厢园改造计划,新华区住建局通过政府官网答复说:“经核实,联盟小区西厢园已列入2018年改造计划。”

相关新闻

春节假期后鹿泉区两宗地出让

春节假期后,石家庄市土地市场又有新动态——鹿泉区成功出让两宗土地,包含一宗城镇住宅用地和一宗住宿餐饮用地,总出让面积22494.31m2(约33.74亩)。

据了解,2月26日,鹿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编号2018-02号、03号地块的使用权。其中,2018-02号地块位于铜冶镇北铜冶村,面积11041.2m2(约16.56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最终由河北奥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655.8605万元竞得;2018-03号地块位于获鹿镇六街村,面积11453.11m2(约17.18亩),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出让年限40年,最终由河北星巢先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1073万元竞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