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人速看,鹿泉要重点发展这四大片区!

大楠2018-02-22 09:36:34

开班了,关注鹿泉的亲们可以看看这些新消息,感觉未来发展还是相当不错的!

u=696221947,2936883715&fm=27&gp=0.jpg

化零为整,在鹿泉经济发展过程中,以融合发展为基础,打造山水宜居现代化新城区。

优化空间布局

突出主城区核心引领作用。加快城中村、棚户区改造,谋划建设打通奇石街、玉石路和石邑街,启动和平路西延至白鹿泉,拉开主城区框架。建设国大新世界综合体,在和平路沿线布局以总部、文创、设计等为重点的城市商务走廊,打造业态高端、风貌独特的主城区商务中心。

突出“四区”同建

建设以上庄为核心的西山中央商务区,加快总部引进,推进村庄联建,谋划上庄金融小镇、地铁小镇。

建设铜冶“特色小镇”示范区,完成京赞线南延至镇前大街,加快重点片区改造,争列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启动建设鹿北新区,谋划古运河东路、纬二十六路和故城路“一纵两横”路网建设,积极跑办西柏坡高速胡庄互通工程,实施大成路改造,谋划西三环北延,打造产城融合型的鹿北新区。

合理利用北部生态保护区,谋划推动学府路、石闫线、京赞线北段绿化等北部基础设施提升;以美丽乡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田园综合体为载体,建成绿色生态、富有活力的田园风光生态休闲区,增强北部产业活力。一年一大步,把北部振兴落地落实、做新做活。

提升承载能力

计划实施城建工程210项,总投资86.7亿元。实施城区分支供水管网改造、3座地表水厂配水管网新建工程,用足用好引江水。完成装院路、优致牧场等重点区域污水管道铺设及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工作,推动供水、污水管网向北部延伸。积极对接协调地铁1号线西延工程,完成新杏苑路、南二环西延水峪匝道等交通工程,进一步完善路网体系。

突出山水特色

大力实施太行山绿化、绿廊绿道、引水入区三大工程,加快推进山前大道、京赞线、裕华路、北外环等道路景观绿化,完成槐安路、南二环西延、和平路西延等主要干线两侧特色设计。启动南北太平河改造提升,恢复河湖水系,建设“青山入城、碧水穿城、湖水映城、绿色润城”的山水园林城市。

提高管理水平

建设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整合数据资源,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深化“以克论净”,强化“门前三包”,实现城区道路机械化清扫全覆盖。提升垃圾处理能力,完善全域垃圾处理市场化运作机制。

新建3座便民市场、6个标准公厕、9个旅游综合服务站,城区新增3000个停车位,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深化“拆违、打非、治乱”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建设、违规销售行为,完成全部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整治。规范土地收储,加快土地供应,严格落实共管建设资金监管,积极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精彩鹿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