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恒大房价八八折,会影响你买房吗?

人生若只如初2018-02-12 14:18:31

主持人

  • 今天我们说到恒大这个打折优惠,八八折,其实相对于其他的房企上来说这力度挺大的,而且也是一个公开的公告,不是跟其他房企那样偷偷摸摸地推出几个特价房,所以这样的一个公开打折促销会吸引到你吗?

  • ‍说句实话,恒大的房子品质不错,如果说这个这个价格打完折之后,我能接受我肯定考虑,但是以恒大在石家庄的价格,打完折我也接受不了。

  • 其实我能接受的价格就是在11000左右的,如果超过一万二一万三了的话,那月供我接受不了.

  • 像我们这岁数面临结婚买房的,

  • 基本上花光家里所有的资金,还不够,还得再借,如果买恒大的房子,比如说15000,

  • 你还得在外借20多万,结了婚,让爸妈的背这么多债,然后自个儿也特别累,我肯定不会这样干的。‍

小龙

主持人

  • 刚才你说恒大15000,你还真说低了,现在恒大在石家庄有两个在售的项目,一个就是恒大御景半岛,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恒大中央广场。恒大御景半岛就是在谈固大街古城东路交口,带精装的,卖到了2万左右,还有一些是不带精装的卖到了17000。如果说2万块钱的均价现在打八八折,也得卖到17600,所以这样的一个价格对于对于你来说还是会觉得很吃力是吗?

  • 吃力啊!在石家庄比如说挣一万,减去五险一金下来也就到手8000块钱左右!月供5000块钱,压力太大了。

小龙

主持人

  • 月薪1万在石家庄,应该是属于高收入的人群。而且我们也是建议,即便说你收入1万的话,那么你的月供也不要高于5000块钱,最理想的程度应该是3000块钱,但是现在月供3000可能其实很少了,基本上贷款70来万月供你能到3000多,但凡你贷款多一点的话,这3000都是打不住的,所以这样的一个月供程度对于我们石家庄居民来说,也会让很多的家庭觉得是压力很大.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