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倾城 梦圆熙湖”栾城天山熙湖业主答谢团圆宴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8-02-11 11:32

[摘要] 2018年2月10日,为回报广大客户对栾城天山熙湖的支持和厚爱,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名为“幸福倾城梦圆熙湖”的业主答谢团圆宴活动在天山海世界二楼温情举行。

岁末时日,新春将至,为答谢业主们这一年来的支持与信赖,栾城天山熙湖业主答谢团圆宴,在2018年2月10日盛大举办。600余位熙湖业主和众多媒体朋友,齐聚海世界大酒店,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共享美食,感受栾城天山熙湖别具一格的邻里文化。

活动当天,很多业主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的排队签到入场,酒店金碧辉煌,灯光璀璨,场景布局喜庆祥和,细节之处贴心备至,让每位前来的业主都有宾至如归之感。酒店内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欢聚时光,让每位业主都笑意满面。

任总亲手送上栾城天山熙湖特意为业主定制的“金玉满堂”

热情洋溢的战鼓声响起,一曲《盛世鼓韵》拉开团圆宴的序幕。在激情澎湃的鼓声中,将活动现场演绎的如同鼓之战场,唤醒业主们的内心世界;情景转换,心随歌动,吉祥组合带着动感欢快的旋律乘风而来,先是一首《吉祥天堂》唱出了在场每位心中的美好心愿,紧接着一首《家》更是唱出了无数感动,幸福、温馨感染了每位天山熙湖的业主。
还有令人捧腹的相声、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令人称赞的力量表演,财神送宝环节更是将今晚的活动推向了潮。

栾城熙湖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相得益彰的互动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在场的业主十分尽兴。很多业主表示,感谢栾城熙湖能够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搭建了邻里间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大家和睦生活在同一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熙湖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大家提前熟悉相处,共同营造社区生活文化。

栾城天山熙湖,天山中国水系洋房社区专家的大成之作,傲踞北部新城核心,紧邻城市中轴太行大街与双轨交汇枢纽站,汇集了栾城幼儿园、栾城二小、栾城第五中学、河北省实验中学、河北传媒大学等重点名校,以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从水系洋房产品形态到湖景组团水上城邦,从精品住宅开发到一站式高品质生活服务的全新理念,是下一个居住时代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