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迎新聚德贤 中冶•德贤公寓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2-07 11:08

[摘要] 瑞犬迎新来,盛世启万象。在辞旧迎新之际,在中冶•盛世广场新品--中冶•德贤公寓盛大绽放之际,一场以“聚贤迎新寓鉴未来”的媒体盛宴,于2月5日晚圆满落幕。 感恩同行 共鉴未来“感谢媒体朋友拔冗出席,更感谢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

瑞犬迎新来,盛世启万象。在辞旧迎新之际,在中冶•盛世广场新品——中冶•德贤公寓盛大绽放之际,一场以“聚贤迎新寓鉴未来”的媒体盛宴,于2月5日晚圆满落幕。数十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鉴中冶•德贤公寓新品耀世。

“感谢媒体朋友拔冗出席,更感谢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从2015年的中冶•德贤公馆到2018年的中冶•德贤公寓,一路前行,您一直与我们共同见证。与其说这是新产品推出之际的媒体品鉴会,更应该是媒体答谢会……”,在活动开始之际,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项目领导如是说。

用心打造产品,用心筹备宴会。本次晚宴筹备多时,三大亮点齐发,只为精彩亮相的一刻。

为了增强宴会的体验感,此次媒体品鉴会选择采用高端私宴的形式,构建小规模、媒体精英的圈层体验。宴会中,多重主题表演轮番上演,盛宴开始前的时尚走秀;盛宴中的主厨美食,中西餐饮滋味凸显其中;晚宴结束后的精品随手礼,每一细节都讲求高规格,为媒体精英带来精致的体验。

媒体品鉴会的重磅高潮便是中冶领导讲述中冶•盛世广场的新作——中冶•德贤公寓,这是2018年石家庄中冶的开年作品。历时数月,团队精研市场、精修产品,打造出的迎新作品,不仅包含平层空间,更含有loft空间。产品雕琢中,依旧秉承中冶•德贤公馆的精工品质、依旧坚持中冶匠心对于空间舒适的追求、依旧坚守绿色科技的理念,让中冶•德贤公寓成为继中冶•德贤公馆之后的又一城市作品。如今样板间首开之际,便受到石家庄新老业主的关注。

从中冶•德贤公馆到中冶•德贤公寓,口碑的积累、荣耀的见证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源于团队的专业与努力。此次媒体品鉴会中,中冶年度合作奖、top media奖等五大奖项中,诞生了关于个人、团队的众多标杆。中冶领导人现场颁发荣誉证书,这不仅是对于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于未来的鼓励。

这是春节前的一件大事

这是影响未来人居的一件大事

媒体品鉴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中冶•德贤公寓的新开始。承脉德贤基因,融入生活的艺术氛围,坚守中冶科技的理念,依托二环内•裕华心全资源之地,于体育公园旁,为石家庄再次呈现百变空间,公园loft。不止一层的生活,让空间幻化成魔术师,真正实现上层休憩、下层办公;上层打造茶室、下层创造兴趣空间,变化的生活,变幻的精彩。

空间不设限,格局多层级

中冶•德贤公寓充分利用空间环境,打造多重室内格局,错层、夹层、跃层等空间的构造,延展生活空间,又保证私密性,动静结合,营造多番体验。

钻石卡会员诚邀中

垂询电话:0311—66159999

垂询地址:中冶•德贤公寓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