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

——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2-06 15:46

[摘要] 翘首新春,万物生光辉。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东胜集团步入了平台发展新的篇章。

翘首新春,万物生光辉。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东胜集团步入了平台发展新的篇章。

2018年2月1日,”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东胜集团2018年新春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在河北宾馆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先生、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先生、执行总裁郭君先生、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先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生、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女士等集团领导与700余位东胜员工,以及奥运备战办公室、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廊坊银行、四川信托、柏涛建筑、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居中国、北京师范大学、中建七局、锡盟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近50家合作单位,70余位东胜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携手共度年终盛宴。


聚焦目标,行无止境

2017年,我们每位东胜人都肩负着重大的任务和责任去努力拼搏, 这一年,集团成功转型优势资源的整合商,覆盖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特色小镇四大重点产业;这一年,我们将发展足迹拓展到新疆、云南、广东、江苏、湖北、河北等省份的二十多个城市,将“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镇+扶贫”的东胜模式进行全面扩张;这一年,我们向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捐资共计两亿元,深切助力教育、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等等。2017,东胜,以发展的新速度、新高度和爱心善举,诠释着“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的核心价值观。


△会议现场

在此背景之下,本次年会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意在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成绩,以及不足和教训进行总结,同时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在东胜集团投资拓展事业部总裁宋思凝女士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东胜集团投资拓展事业部总裁宋思凝女士主持会议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首先作重要讲话。董事长对东胜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核心竞争力形成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2017年,集团以文旅与地产双轮驱动模式,加快市场布局,项目拓展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集团在2017年引入项目合伙人制度,加大引进旅游、地产方阵人才力度,引入郭君、莫跃明、马全绪等骨干力量,形成团队核心班子,为2018年及今后三年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先生致辞

董事长讲到,2018至2022,将是东胜集团实现三年宏伟目标和五年双千亿战略规划的关键阶段。到2022年,东胜地产、旅游将选择性完成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成立区域化企业集团,实现双500亿目标。希望我们每一位都能把这次会议当作新一年的起点,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精细管理,持续创新。为东胜集团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共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谱写新的华章。

△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先生做工作汇报

△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先生做工作汇报

△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女士做工作汇报

△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生致辞

随后,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彦宽、东胜地产集团总裁马全绪、原东胜文旅集团总裁李海英、东胜文旅集团总裁莫跃明先后做工作报告,对2017年各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和各项工作目标的进程达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工作汇报中,各位领导分别肯定了各部门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业绩,也指出了一些工作的不足。勉励大家要在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紧跟集团快速发展与升级变革的步伐,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拼搏,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再创更大的辉煌。


△东胜集团执行总裁郭君先生做总结发言

东胜集团执行总裁郭君在会议后做总结发言,他着重阐述并重申了本次年会主题的内核:“聚焦目标”意在聚焦2018年年度目标,实现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目标,同时着眼三年规划,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达成战略规划;“凝聚力量”则秉承“激活力量、点燃激情、成就共享”的原则,重视团队内部的建设与打造,同时,在企业规模、效益、可持续性方面,“落实责任指标”;终,经过三年合理布局与规划发展,铸就东胜品牌,实现企业腾飞。

△东胜集团2017年度员工颁奖

△东胜集团2017年度管理者颁奖


△东胜集团2017年度部门颁奖

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演讲,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东胜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多年来,东胜集团的成长与成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员工。大会后进行的是2017员工表彰环节,大会设置了“2017年度员工奖、2017年度管理者奖、2017年度部门奖”,对各集团、各城市公司的48位员工、21名管理者,以及15个部门进行了表彰。集团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工作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聚焦目标·凝聚力量·蓄势腾飞丨2018东胜集团年会上半场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