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忘初心众人远行”众人地产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2-05 10:30

[摘要] 2月1日,众人行地产2018年新春年会在铂爵宫北厅荣耀召开。来自众人行地产全体战友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酣畅落下帷幕。本次年会,众人行地产十分荣幸邀请到多家合作企业老总,同时还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人士等多位亲密合作伙伴。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2月1日,众人行地产2018年新春年会在铂爵宫北厅荣耀召开。来自众人行地产全体战友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酣畅落下帷幕。本次年会,众人行地产十分荣幸邀请到多家合作企业老总,同时还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人士等多位亲密合作伙伴。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2018年,众人行地产在董事长焦sir的亲自带领下,战友们踏着梦想而来,满载而归。未来,战友们坚定地为众人行添砖加瓦、垒筑高台,让梦想更加丰满,让基业更加长青。

董事长致辞

年会开幕后,董事长焦sir深度总结了众人行地产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指明了2018年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

紧张忙碌的2017年已经过去,公司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战友的努力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2018年希望全体战友谨记众人行文化,发扬传承众人行精神,同心协力,成为优创一流的房地产开发服务商;希望在全体战友共同努力下,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并祝大家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精英筑梦

众人行今天的成就,除了有董事长焦sir的战略领航外,也离不开众人行全体核心精英领导团队的大显身手,他们专业、博学、睿智、勤勉、谦虚他们参与制定众人行发展战略,运筹帷幄,一起并肩,带领众人行攀上一个又一个新高度。

为此,公司特为战友颁发荣誉奖项,带着荣誉和荣耀,战友们在感恩中接过公司的沉甸甸认可,一年的不辞劳苦和辛勤工作,终于换得了梦想的今日成就,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自信、感动、正能量,是众人行一贯的企业文化。年会上,我们把生活中司空见惯的节目搬上舞台,传递爱心,感恩友谊,成为众人行2018年会的一大亮点。

个性之梦

年会上,无论是舞蹈、爵士秀、小品、相声还是歌唱,战友们永远都才华横溢、充满活力。在众人行的舞台上,才华和个性都会得到的诠释和释放,尽情凸显自己,展现自己,让热情成为众人行追逐梦想的动力机。在一个才华、睿智与激情兼有的大家长的领导下,众人行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新年新起点。2017年众人行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但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2018年,洋洋得“亿”,众人行将以项目落地为重点,在焦sir及精英领导团队的引领下,必再驶向新航向。

企业发展历程

众人行地产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化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众人行地产是家把强销、直销、行销的华美模式带入石家庄的团队,从此改变了石家庄坐销现状。2015年众人地产与创拓地产合并成石家庄众人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众人行地产经过十年勤奋耕耘,汇聚精英团队近300人,从全案营销代理到渠道营销,现已成为石家庄市影响力的房地产营销代理机构。累计实现销售代理金额超150亿,业务领先于延伸至房产融资、营销策划、销售代理、企业形象策划等。

十年来众人行,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持久价值”的服务理念。诚信为本,规范运作,精细操作,突破创新,建立了一套切实高效的房地产营销系统,得到开发商的高度认可,业务范围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海南、云南、广西等地。

发展布局

企业文化理念

公司理念

以创新为发展之利器

以务实为处世之哲学

以共赢为奋斗之目标

企业组成部分

企业愿景

众人行地产是致力于完美人生体验的专业地产开发商和服务商。 多年以来,众人行地产以成为 “做中国受尊重的地产企业”为愿景,秉持“责任、公平、开放、求实”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对地产业务的深刻理解,对每一个建筑精雕细琢,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历年精诚守信、执着己任的付出为众人行地产赢得了客户、政府、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尊重。

2017年是我们众人行地产转型发展的历史性的一年,经过十年的长足发展,2017年众人地产与创拓地产强强联合——众人行集团正式成立!集团业务板块涉及地产开发、文旅、农业、金融等领域,而且在地产开发方面我们现在储备土地资源四块,正定储备两块,而且在红色旅游革命胜地西柏坡同时也储备一块土地,其中一块已经成功开发;

机遇与发展并存,我们的业务范围正在不断的扩大,集团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和岗位,这对于我们在座朝气蓬勃的各位兄弟姐妹们,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机会;希望在明年众人行的年会上看到你们的时候,你们已经是公司的中流砥

2018年是众人的一个机会,相信在我们众人行集团董事长焦sir的带领下,未来我们的公司发展的会越来越好,我们员工朋友们的梦想也会在这里实现!不忘初心,众人远行!

2018年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联系方式:0311—898643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