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荣盛卫冕石门销售回款双冠王,2018全新启航,再战百亿征程

房天下  2018-01-25 16:36

[摘要] 前言--2017年,限购限售相继出台,石门各房企战场亮剑,荣盛当仁不让,楼市寒冬,终以销售回款双双超70亿耀眼业绩卫冕2017“双冠王”。

前言——2017年,限购限售相继出台,石门各房企战场亮剑,荣盛当仁不让,楼市寒冬,终以销售回款双双超70亿耀眼业绩卫冕2017“双冠王”。

2017年,3•18、9•30限购相继出台,是很多人印象中的“楼市寒冬”。然而,当2017年结束,楼市却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01-从各大房企销售数据来看

2017年各大房企销售强劲,在冲刺一年后,纷纷再创佳绩,其中,荣盛石家庄公司,在2016年之后,再次以销售回款双超70亿的佳绩,鼎立楼市,蝉联石门双冠王,让业界和购房者为之惊叹。

2017年的土地市场表现为亮眼,各大房企扎堆入驻、土拍新规刷新开发商认知,新四区反客为主,土拍面积远超主城区。其中,鹿泉区总成交面积为1549.98亩,占各区土地成交面积之。土地贵区域依然是石家庄繁华核心所在的长安区,成交面积却仅在全市位居第七,土地稀缺性和价值更加凸显。

03-从二手房方面来看

二手房价格限购后,实现4个月环比下降,3个月环比持平。然而就是这个二手房的房价,在城市二手住房报价中位数排名中,以16406元/㎡的价格,获得了排行第18位,环渤海城市第5位的排名。

2017年在发展与变革中已然落幕。新的一年房地产走势如何,是很多人都在猜测和预想的答案。

据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预测,在房地产价格方面,预计2018年商品房销售均价为812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7%,增幅较2017降低约1.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平均销售价格较2017年同比增长4.2%,增幅较2017年下降约1.3个百分点。

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孙宏斌的看法是“我觉得2018年会比2017年好一点,政策不会变,会在现有的政策基调下可能稍微松一点,价格会稍微松一点。10月份的房价也许会涨一点,根据GDP的增长,可能涨一点;备案也没那么难了,这是一定的。”这也代表了绝大部分房企的判断。

面对人们依然稳定增长的楼市预判,2018年,秣马厉兵的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同样对石家庄楼市充满信心。在2016、2017连续两年荣膺销售回款双冠王之后,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将再次全新启航,冲刺百亿征程。在新春来临之际,荣盛双盘联动,荣祝新禧,盛惠暖冬,超低首付,超长分期,献礼石家庄购房者。

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

2018年度首次重磅加推,棉四臻品双阳楼座,即将耀世呈现,实景准现房,5%首付,超长分期。

户型面积相对较小,总房款也相对较少,而且是华府后170㎡房源,抢到即可轻松入驻一环鼎级社交圈。

经典三室户型,全家人的舒适奢享

大尺度空间让居住更加舒适,同时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主卧添加雍容衣帽间,安放您的时尚品味;次卧添加独立卫生间,让老人或孩子方便随心。

三重入户礼序,守候您的荣耀归来

依循传世家府设计标准,以私家电梯前室、双开入户门、独立入户玄关三重入户设计,给人以归家的仪式感和尊贵感。

5.1米开间大客厅,连通式造型大阳台

开间5.1米轩昂客厅,倍显身份和荣耀。连通式造型大阳台,与客厅、主卧相连,灵动多变,养花逗鸟,休憩瞰景,充满悠然逸趣。

抱犊寨阿尔卡迪亚

山水之畔,荣耀观邸,城市别墅,年末感恩特惠 首付12万起 后10席。225㎡叠拼别墅,高性价比,逐席争藏。

入户门楣彰显家族实力。抱犊寨阿尔卡迪亚225㎡叠拼别墅,设计私家电梯入户,为居者营造高端人士特有的身份徽章。

双入户玄关,更尊崇的归家礼仪

首层、三层设计双玄关,为归家的主人和亲密的访客,设计加倍的仪式感,并兼具收纳和展示功能,完善细节考量,尽展主人的高尚品味。

4.5米大露台,更广阔的青山美景

顶层卧室设计4.5米开间大露台,延展主人的私享睡眠空间,让人们心灵和视野,与青山自由接驳,随时感受自然的浩淼与广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