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正有情 温暖冬季

——瀚正•御璟城创意抱枕DIY已温馨落幕

房天下   2018-01-22 17:34

[摘要] 1月20-21日,瀚正•御璟城,一场创意抱枕DIY在营销中心,温馨启幕!到场的家长与孩子们,在其乐融融中,亲手为家人DIY抱枕,从穿针引线,到搭配枕芯,细心留在手里,幸福洋溢在眉间!奇趣抱枕DIY,温暖如约而至一个抱枕可以给你带来什么?

1月20-21日,瀚正•御璟城,一场创意抱枕DIY在营销中心,温馨启幕!到场的家长与孩子们,在其乐融融中,亲手为家人DIY抱枕,从穿针引线,到搭配枕芯,细心留在手里,幸福洋溢在眉间!

一个抱枕可以给你带来什么?靠在沙发休憩的小温馨,办公室椅子久坐的小舒适,晚间枕边故事的小幸福,装点空间色彩的小亮点。寒潮入袭,冬风凛冽,一个抱枕更能带来

温暖生活的小美满,四季场景的更迭,生活曼妙的享受!

抱枕其实是家居旅行中不可缺乏的一件装饰品。床上、沙发上、座椅上,旅途中,抱枕的出镜频率越来越高,不同的抱枕能带给生活不同的风情和时尚。累的时候放一个抱枕垫在腰后,可以放松脊背的紧张;看电视时,拥一个抱枕在怀中,就多了一分舒适;忙碌了一天,把疲乏的身体裹进柔软和舒适中;那种柔软的感觉就是一种切实的享受和放松。

抱枕制作完毕后,嘉宾们抱着柔软舒适而又创意十足的个性抱枕,幸福填满心头,相信这不仅是一次幸福之旅更是一次难忘的甜蜜回忆,寓意着2018年的完美启封!

瀚正•御璟城,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营造的生活正在冉冉升起,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并启用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满足城市层峰对精致生活的挑剔需求,为幸福保驾护航!项目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详情热线:0311-865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