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孙西伟: 城东崛起升级 国际金融中心问鼎城市新高度

————专访润江•星际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孙西伟

房天下   2018-01-22 16:29

[摘要] 星际未来城占据高新区CBD核心,作为润江地产斥巨资打造的35万㎡高端智慧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石家庄高新区写字楼产品的标杆力作,究竟有何产品亮点?又将给高新区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呢?

2017年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一轮楼市调控贯穿全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疯狂后的平静。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润江地产作为一家石家庄本土品牌房企,以“区域精耕细作,1+4组团发展”为目标,开启润江地产战略新布局,实现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版图扩张”制定的5年计划中,在主城区、藁城、正定、鹿泉等区域扩张势力,不仅在藁城的2个住宅项目投入市场,在写字楼市场上更本着“精工细作”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区域端的城市综合体。

星际未来城占据高新区CBD核心,作为润江地产斥巨资打造的35万㎡高端智慧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石家庄高新区写字楼产品的标杆力作,究竟有何产品亮点?又将给高新区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呢?1月22日,多家主流媒体走进润江星际未来城营销中心专访项目总经理孙西伟,听他为我们深度解析星际未来城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 

润江•星际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孙西伟


立体式交通高铁地铁共同助力区域金融中心落位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升级,明确了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区域中心城6629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和冀中南中心城市在未来五年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而高新区作为石家庄的城市副中心,路网发达,设施配套日趋完善,千亿元产业聚集,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着众多国内外巨头企业纷至沓来,商业及常驻人口激增,可谓是对整体城市的综合实力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雄安新区的设立,高新区有能力承载更多的功能疏解及产业转移需求。

孙总介绍到:“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星际未来城距高铁东站只有5的直线距离,为该商务群体与更多国际城市提供了无限可能;同时地铁1号线的建成,石家庄高新区历史性地与老城区东购商圈、北国商圈实现有机互联,彻底打破了城市新旧中心的割裂局面,让原本分割开来的城市产业、居住和商业分区之间形成了有效区域联动,共同推升区域经济增长。星际未来城同时享受享有这两大利好,交通优势无可替代。”


随着城市的发展,高铁、地铁的建设,不仅拉近了城市的距离, 对商业的拉动作用也非常大。孙总提到,石家庄火车东站建成后,高新区将成为客运专线的“十字路口”,把石家庄带入“两交通圈”的全面同城化时代,加快河北与长三角经济圈的经济往来,极大提升省会高新区商圈的商业价值,加快高新区城市副中心的崛起。此外高铁的落成对周边项目势必带来人流密集、商业聚集等效应,潜力的拉升作用不言而喻。  

星际未来城集商务、办公、大型商业中心于一体,周边聚集了大量高端商务人群以及周边住宅区消费人群,这些人群与高铁、地铁输送来的大量人流连成一片,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消费力量,助推星际未来城快速成为高新区未来中央CBD商务核心。

坐标高新区驱动城市副中心飞速发展

省“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城6629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此战略是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更关系到省会经济发展全局。省会金融产业要发展,高新区是排头兵。孙总提到,目前高新区在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较少,润江地产经过认真慎重的考察后,决定通过品牌和品质产品,提升该区域的金融商务水平,这正是润江地产献给购房者的诚意之作。

孙总介绍道:“金融是实体产业的润滑剂,是现代经济的心脏。高新区这个为石家庄市贡献了1/8GDP的新区,可以说是省会实体经济的发祥地和产业聚集地。未来产业腾飞,高新崛起,金融需求呼之欲出。”


而星际未来城作为高新区乃至石家庄首屈一指的5A级智慧办公集群,依托高新区的核心位置和周边轨道交通环布的交通优势,高标准规划设计,是国际金融商务中心落位石家庄高新区的对标的国际级商务载体。而这一点恰恰填补了高新区金融方面的空缺,更加的体现了润江地产在战略布局上的真知灼见。 

170米超高城市地标倾力打造国际金融商务中心

星际未来城选址在高新区长江大道商圈核心位置,紧邻城市迎宾大道--裕华区,是企业的张商务名片。商务比肩国际一流商务办公标准,精装大堂使用了1000㎡挑高12米,地面采用大理石铺装、墙面为干挂大理石墙面、另外在大堂内配置了一个近300㎡的“品牌展示区”,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其次为满足高端商务需求,在细节上也进行了特别设计:办公区内3.9米层高,同时配置防霾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保证绿色低碳、舒适的办公环境。为满足企业会方议需要,特设1700㎡多媒体智能会议室。共配备14部进口锋速电梯,是承载国际金融商务中心的不二之选。

为了满足星际未来中心客户的高端服务需求,项目配备8.7万方主题体验式乐享中心,融购物、美食、休闲、文化等多元化时尚元素。设计方面秉承星际未来城总体规划理念,仿佛置身星空宇宙,打造一站式全新的购物环境体验。 

商业投资新热点,写字楼市场即将全面启航

市场在变,而润江地产始终秉持“1+4组团战略”,深耕石家庄主城区及新四区,开发业态囊括工业产业园区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种形态。未来集团将不断进行区域深耕扩张,逐步完成河北省重点城市布局,实现京津冀整体布局。

谈到市场前景,孙总说道:“2017年,房地产市场政策频出,对住宅市场的“限购限贷”持续从紧的态势,导致多数投资者将投资目光转移到商业地产上。而近日沸沸 的“房产税”开征近在眉梢,虽然该政策现今仍处于修订阶段,具体颁布实施时间尚未确定,但针对“奢侈性住房消费”征收房产税,这一政策苗头的出现,似乎已经预测了未来政府部分对住宅市场依旧会采取从紧的政策,也将进一步刺激商业地产置业需求,而实体经济的回暖,商业地产的发展空间将会越来越大。可以预测未来:商业投资的下一个热点,写字楼也将全面崛起。”


“构筑卓越,让更多人拥有美好生活”是润江地产的美好愿景,坚持理想,不忘初心,无论经历怎样的艰辛,都全力以赴的将每个开发项目做到。说到这里,孙总非常感慨:“润江人将一直秉持初心,在理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