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读启迪童心 书香伴我成长

——瀚正•御璟城儿童定制课堂绘本讲座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22 13:30

[摘要] 遇见绘本,成就孩子多种可能。1月20日,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一场专属定制版儿童绘画讲座,在美国国际教育专家讲师、国家级培训专家--李玮老师的讲解下,在家庭其乐融融的互动下,圆满落幕!此次绘本讲座,是瀚正•御璟城与皮克布克绘本王国联手打造的,针对0-8岁儿童绘本教育的专业讲座。

遇见绘本,成就孩子多种可能。1月20日,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一场专属定制版儿童绘画讲座,在美国国际教育专家讲师、培训专家——李玮老师的讲解下,在家庭其乐融融的互动下,圆满落幕!

此次绘本讲座,是瀚正•御璟城与皮克布克绘本王国联手打造的,针对0-8岁儿童绘本教育的专业讲座。现场,李玮老师与家长面对面分享绘本心得,以及绘本的重要性等 ,

通过专业的分析解读,让家长与孩子们能够完全融入到绘本世界里!

绘本,是一种教养方式

教养孩子有很多方式,阅读只是其中的一种。人际关系怎么处理、情绪怎么处理、情商好不好……这些都不是教科书完全能给的,但透过绘本的共读,都可以跟孩子分享。读到一本好书,就说给孩子听,这是传递智慧;看到一本好书,就和孩子共读,这是分享快乐;有快乐,有智慧,就是一种幸福阅读。

儿童绘本,以触动心灵的方式,让孩子感知生活,感知生命,用生动的形象解说热爱、挫折、灾难、离别……是儿童健康成长的“维生素”,为孩子提供一道道美味的精神大餐。在绘本阅读的过程中,不断地激发孩子自觉、积极、主动参与阅读的意识,锻炼孩子在阅读过程中的观察、猜测、理解、表达等阅读能力,借助绘本阅读,帮助孩子学会交往;借助绘本阅读,培养幼儿的规则意识;利用绘本阅读调节入学心理,产生积极向上情感;利用绘本阅读培养良好倾听习惯,为孩子奠定良好学习习惯。

匹克布克绘本王国,滋润孩子们的妙趣童年

在讲座开始前,孩子与家长们一起参观了国际著名皮克布克绘本馆,大家共同见证了绘本王国赋予的精彩世界。皮克布克绘本王国,是专门为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和习惯而精心打造的,石家庄国际品牌绘本馆,家长们可以通过借阅、租赁等方式,让孩子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

家长与孩子如约而至,良师益友共探讨

瀚正•御璟城儿童定制课堂绘本讲座主人翁李玮老师,拥有16年以上教师培训经验,擅长于美式学校课程体系建构及各个学科的教学指导,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对中美两国教育体系均有深厚研究的专家。李玮老师在讲解“绘本阅读”的过程中,还现场与家长们互动,通过“一对一提问解答”环节,为孩子与家长答疑解问,将自己累计了16年教育真知,传达给到场的每一位家长。

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为爱定制专属课堂

瀚正•御璟城是北部新城的2200亩航母级大盘,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由清华建筑、星河园林、金地物业等多家一线合作单位合力打造,以纯粹法式风格精心筑就经典建筑、以风景为秩序打造1.5米台地景观,并启用霍尼韦尔新风系统、雅洁源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为爱定制专属课堂,让孩子幸福成长,瀚正•御璟城,与新生力量共同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