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家庄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批复石家庄12大项目标准地名,看看有你家吗?

石家庄特价租房 2018-01-18 17:11:55

近日,从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获悉,石家庄又有12个项目获标准地名公示,看看有你家吗?据悉,市民购房时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具体来看,12个项目包括创新大厦(原名安信科技大厦)、融创臻景园、恒润时代广场(3栋楼)、淳茂弘景苑(B地块1、2、5号楼)、浅山逸景园、南华聚福园、翰林颐园、华基君程美寓、福盛家园、华普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梧桐商务中心以及孔寨新村。

据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河北省地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民政局审核并经市政府批准,对以下居民区或建筑物予以命名,该名称为标准地名,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以此为准,不得擅自更改或简化。

我们已经在100个城市建立了500多个特价房群,石家庄特价房万人社群是石家庄地产圈最主流、人气的购房社群朋友大圈。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专业的购房老师为您解答疑惑。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分享楼市讯息!

方式:扫描下方社群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石家庄

每天10,读懂石家庄楼市!

这是一款专为关注房产、需要买房卖房人士打造的,及时、海量、专业的全方位房产资讯产品!

了解土地信息,实时监测价格、深度解读政策,时间对外传递行情和未来走势,致力于最专业的楼市资讯,最及时的楼市动态,以向市场提供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楼市信息为宗旨,做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优质资讯的生产者、传播者和领航者!

↓扫码 立即关注《房天下石家庄二手房》

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房天下石家庄二手房”,了解更多石家庄购房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