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森林之美 瞰鉴幸福——高远•森林城一期园林前瞻品鉴会华美落幕

房天下  2018-01-06 16:05

[摘要] 新年伊始,天气渐进寒凉,高远•森林城继工地开放日活动后,再次拉开品质提升品鉴系列活动的帷幕。1月6日上午,高远•森林城一期园林前瞻品鉴会在森林城营销中心三楼火热开场!

新年伊始,天气渐进寒凉,高远•森林城继工地开放日活动后,再次拉开品质提升品鉴系列活动的帷幕。1月6日上午,高远•森林城一期园林前瞻品鉴会在森林城营销中心三楼火热开场!由众多森林城业主和多路主流媒体所组成的园林品鉴团踏进了高远•森林城的大门,开启了森林城首次园林景观前瞻品鉴会。

1

园林前瞻品鉴会

2

大家陆续签到

1

大家陆续签到

瞰鉴一座城市的美

上午八时多,营销中心三楼已经是高朋满座,各路媒体及特邀嘉宾们有序到场,园林示范区及会场也布置一新。9时整,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森林城销售总监王小静致辞,感谢广大客户对高远•森林城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并对此次的森林城一期景观品鉴做了相关介绍。

5

现场高朋满座

2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2 

销售总监致辞

高品质的建筑,是对一个城市理想人居的敬意。它的魅力纵然有再多美丽辞藻,都不及亲眼所见来的真实与震撼。建筑面积高达150万平米的生态大盘——高远•森林城,其园林绿化面积高达约800亩,占总面积的45%以上。超高的绿化率和匠心筑就的五重园林,带来的必将是业主犹如生活在桃花源中的优美和整座城市居住理念的提升。传承了高远集团30载深耕石家庄的地产经验精髓,森林城作为高远集团旗下的旗舰项目,在此次项目高端园林的营造上,从成本投入、营造工艺、景观设计上都有着一整套严格的体系标准。以保持纯正的高端住宅血统,和远超行业的高级标准,历经数载,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出这座美丽大城。

1

项目俯瞰图

唤启生活真谛

在随后的园林景观前瞻鉴赏这一环节,森林城特邀此次景观方案的原创操刀者,来自北京风尚逸景环境艺术设计公司的园林设计总监王晓爽女士,对高远森林城一期园林景观设计方案的打造及设计理念和规划,均做出了精彩阐释和讲解。“打造景观力求,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结合森林城特有的园区地貌、环境特点、居住氛围等,打造一席主城难得的桃源仙境,春季繁花似锦,夏季绿树成荫,秋季果实累累,冬季遒枝傲雪,这是我们的一个设计理想。除了静物景观,我们还将人性化服务设施、户外亲子空间、慢跑系统、水景观等分别设计到园区里,力争将细致与大气,静雅与灵动融入到园区景观的每一个细节。沉浸式与互动式结合,为业主营造一个动静结合的宜居生活乐园。”大屏幕上的景观方案,一帧帧的设计画面,让现场的宾客们体会了真正用心的建筑和景观的似舞如画,和谐大美。

4

园林设计总监王总致辞

6

王总讲解一期园林景观设计方案和规划

森林城园林的设计采用了极具浪漫的法式园林风格,并巧妙的结合了私家园林的造园理念,开辟出了八大以“森林”为主题的中心花园围绕中央水景;精心营造的五重园林内引进多种珍贵树种,并限度降低硬质铺装面积,扩大绿化面积,充满浓郁异域风情的园林小品随处可见。以石家庄仅有的双水系河畔的绝佳生态区域为外部景观,内部又规划了慢跑道、儿童主题乐园、运动广场等多个集功能性于一身的景观区域。亲近自然,守候四季轮换,欣赏花开花落,每天陪着父母、孩子共享天伦之乐,无论您喜欢追求哪种生活方式,在森林城的美景之中,都可以让您体验到生活的幸福真谛。

3

中心花园

4

漫步区

5

儿童主题乐园

瞰鉴美好,看见未来

而后的业主及媒体答疑环节,把景观品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首先在友好、高效率、高质量的问答互动中,景观设计公司及森林城相关工作人员均一一为业主和媒体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在环节结束后由业主填写了意见反馈表,稍后森林城工作人员会及时、认真的对意见反馈表进行整理统计,虚心采纳,合理规划,与业主共为打造森林城理想之家同心协作。

1 

答疑环节

 1

业主填写意见反馈表

在活动的最后,此次应邀前来的各大主流媒体和森林城业主,还共同领略了森林城精工样板房的风采,并再次对高远三十年精工细作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从销售中心前面的实景展示区就不难看出将来我们的家园肯定是特别美丽的!”一位参加品鉴会的业主高兴的向我们说到。“我们作为业主看到了森林城的用心和品质,得知了以后小区里有雕塑、儿童乐园还有运动区域,各种主题公园,这些都将是我们日后幸福生活的保障。我甚至已经看到了我带着孩子在小区里散步游戏的场景,我们都相信森林城一定会特别美丽和。”

4

大家参观样板间

3

样板间赏析

3

排队领精美到场礼

6

客户领到场礼

森林城此次品鉴会所展现的品质生活,以及位于城市核心的优越区位,在不断吸引着众多对生活有理想追求的品质人群安家于此。在不远的将来,高远•森林城还将赢得更多的青睐,承托起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0575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