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期如至 幸福兑现——林溪郡一期臻品完美交付

房天下   2018-01-04 12:46

[摘要] 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中,恒大林溪郡迎来首期交房盛典,尊贵业主荣耀入住,收到了新年最好的礼物……在项目交楼现场,空飘、拱门、红地毯……无不透出喜吉气氛, “欢迎回家”的问候随处可见,幸福的味道弥漫身边。

数百个日夜的翘首以盼

所有憧憬与向往终于落地

美好家的旅途在此刻开启

匠心,从未辜负你的期望

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中,恒大林溪郡迎来首期交房盛典,尊贵业主荣耀入住,收到了新年的礼物……在项目交楼现场,空飘、门、红地毯……无不透出喜吉气氛, “欢迎回家”的问候随处可见,幸福的味道弥漫身边。

恒大林溪郡作为恒大在省府西的精品楼盘,严标准、高品质,力求把每一个细节做到,让业主们的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这也是恒大林溪郡就对业主许下的承诺。

1

精雕细琢 精益求精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这是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精神,更是一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恒大林溪郡如期交房的背后,恒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种“工匠精神”做了的诠释。
 

4

2

重视细节 践行承诺

走进恒大林溪郡,干净的道路、清澈的湖水、整洁的房间……处处都散发着一种明媚的气息,这一完美的呈现实则都凝结着恒大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交房前,恒大林溪郡的保洁人员对社区内的公共区域多次进行清洁,只为让业主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整洁。

3

5

醇熟配套 居住无忧

为了给业主一个安全无忧的生活,恒大林溪郡对多项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交房前恒大林溪郡的水、电、燃气都已经配备完善,保证业主收房就可及时入住。水泵房、消防站这些设备房更是提前向业主开放。

9

6

管家 尽善尽美

金碧物业物业以严苛地、带着挑剔的眼光去查验,记录、反馈、复验,对待交房工作。在交房的这段时间里,每个物业服务人员都把自己当成了业主,当成了业主的家里人,一位负责人说:“物业服务的理念简单点说,就是真诚,勤沟通,将心比心,才是物业的品德,才是让客户满意的真谛”。

7

8

唯有精工筑造,才能盛名载世,

唯有不朽匠心,才能铸就个个经典,

未来,恒大地产将不负石家庄人民的期待与信赖,

再接再厉,不懈进取,以高性价比、高质量的精品住宅项目回馈全城,

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的梦想!

10

二期建面约115-145㎡全景洋房,最后臻藏中

恒大林溪郡将继续抒写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