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中央广场90-150㎡9米空中墅户型点评

房天下   2017-12-28 17:07

[摘要] 9米空中幻想,空中墅级居境。恒大中央广场迎来90-150m²9米空中墅的创新革变。9米层高——石家庄唯此一处,将别墅才具有的三层空间结构与高层相结合,在别墅与大平层争鼎的时代,空中墅将石家庄人们的奢居理想拉高到另一个阶层。

9米空中幻想,空中墅级居境。恒大中央广场迎来90-150m²9米空中墅的创新革变。9米层高——石家庄唯此一处,将别墅才具有的三层空间结构与高层相结合,在别墅与大平层争鼎的时代,空中墅将石家庄人们的奢居理想拉高到另一个阶层。

2

户型

户型五室四厅一厨三卫

适宜居住人群:刚改购房者,四口之家、三代同堂、办公

推荐指数:★★★★

恒大中央广场推出的9米空中墅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空间整体规划科学,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感强。另外,除去一般好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等特点外,该户型在动静分离、客厅挑高、多功能厅、空间设计等方面,亮点很多:

1.明显的优点就是所有的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都带有窗户,通风效果极佳,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2.6米挑高客厅,殿堂级奢华规制,拓宽了视野,可以尽情享受室外的阳光美景。

3.一层客厅待客,二三层都设有活动厅、卫生间,极大提高了生活方便和舒适性。卫生间做到干湿分离,便于清理。

4.楼梯与地板间隙设储物间,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5.三层大卧室配有衣帽间和书房,使工作学习和休息生活互不干扰。

6、150%超高得房率,90㎡实得135㎡左右奢享空间。

3

效果图

除了以上众多亮点之外,科学规划人性化收纳空间,居住/办公/会所皆宜。9A精装满屋名品,随时拎包入住。
动静之间满足现代生活动线,取悦每一项功能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