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聚石门·共创财富盛宴"—新源蜂巢MINI金铺全国推介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2-23 17:42

[摘要] 2017年12月22日,“汇聚石门·共创财富盛宴”——新源蜂巢MINI金铺全国推介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分销商、房地产骨干精英以及省会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源蜂巢又一创新型产品MINI金铺的华丽亮相。

2017年12月22日,“汇聚石门·共创财富盛宴”——MINI金铺推介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200多家分销商、房地产骨干精英以及省会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源蜂巢又一创新型产品MINI金铺的华丽亮相。

活动现场恢弘大气,熠熠生辉,在一支动感十足的开场劲舞过后,本次MINI金铺推介会也拉开了大幕。新源国际控股集团商业副总裁、新源蜂巢总经理陈伟先生首先上台致辞。陈总向在场来宾介绍了新源集团未来拓展目标和投资方向的布局,新源集团自2000年进军房地产行业以来,深耕石家庄17年,始终致力于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开发、运营,成功开发省会知名的新源发商贸城0元/平方米[长安]新源发商贸城0套在售新源乐汇城12069元/平方米[长安]新源乐汇城8套在售等商业项目,新源把一座又一座城市标杆性的作品献给了石家庄。新源蜂巢作为新源集团17年创新型商业地产的智慧结晶,对于集团意义重大。

2017年,成就了石家庄公寓市场标杆项目领头羊的地位,无论是从项目品质和项目形象,对于石家庄公寓市场都是一场划时代的变革和提升。蜂巢再次携新品MINI金铺闪耀而来,必将快步走向市场,走向,新源蜂巢将迎来一次新的飞跃。

紧接着,分销战略合作伙伴华晨控股总经理金耀刚先生上台致辞,金总对各地到来的分销商朋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充分肯定了本次与新源蜂巢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华晨控股必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战略整合分销商精英团队,为2018蜂巢金铺的大卖打好坚定的团队基础,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分销商朋友加入到蜂巢分销团队中来,共创财富盛宴。

华晨控股营销总监方明星先生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蜂巢以潮流为定位的创新型商业,极富前瞻性独创性的都市新派潮玩中心,崭新的商业概念为城市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力量。在定位与运营上,将“小而美”发挥得淋漓尽致,小巧的独立店铺,独立门槛合理、布局灵活自由,遵循优质选商、个性运营的模式,打破传统商业的大而全,制造潮流差异性,的都市潮流生态圈,资产+,双向获益,由新源旗下专业运营团队统一招商组市、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宣传推广、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经营理念,“全程一体化”专业运营托管迷失,让投资更有保障,财富增值更加稳固,让铺铺生金变为现实,让商铺投资钱景无限。

最后,方总针对与分销商合作的政策和分配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这番激动人心的分销政策解读,也使得在场的分销精英们认识到这是一次财富共赢的大好时机,现场气氛热烈,签约不断。

最后在现场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下,“汇聚石门·共创财富盛宴”——MINI金铺推介会到此完美落幕。相信,蜂巢金铺的出现,必将成为2018石家庄商铺市场又一销售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