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花生”开启“团战”模式 首轮炫技潮嗨不断档

房天下   2017-12-22 16:07

[摘要] 房天下第10届“楼市花生”评选,基于前9届的积淀与成功,依靠充分的实战经验和平台优势,一经上线便获得业内业外的广泛关注。报名上线仅一周,便收到来自全城各个楼盘的报名材料。

2017岁末,一场举世注目的楼市年度盛会即将为石家庄冬季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活跃地产文化,更好的展示省会地产项目,同时激发一线置业顾问的工作激情,给购房者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购房环境,第10届“楼市花生”首轮评选正式启动!

点击为喜爱的楼市花生投票

“楼市花生”评选活动自2008年举办届开始,已经走过10年时光。10年间,“楼市花生”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普遍好评,同时涌现了一大批令人印象深刻的楼市“新星”。

本届“楼市花生”评选,房天下基于前9届的积淀与成功,依靠充分的实战经验和平台优势,一经上线便获得业内业外的广泛关注。报名上线仅一周,便收到全城各个楼盘的报名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楼市花生”评选,将2017年度内容领域的最热新风口——短视频作为评选内容,让活动不单单是一个高颜值的盛宴,还能欣赏到酷炫、个性、极具创意的音乐、舞蹈、表演等精彩作品,感受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态度。

目前活动正处于首轮评选阶段,轮选拔,每个参赛楼盘将录制一段多人短视频,进行线上投票,人气的前10个楼盘进入第二轮评选。

点击查看活动规则

她们是明眸善睐、机智善良的花样少女,他们是谦和有礼、智慧硬朗的魅力先生。神秘面纱已经揭晓,赶紧为他们疯狂打call吧!

点击为喜爱的楼市花生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