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什么样的服务才称得上贴心?

——美的云熙府,智慧社区4.0之全方位社区服务篇

房天下  2017-12-19 15:47

[摘要] 【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5M全方位社区服务

我们每天都会跟社区里的各种服务人员打交道,楼道里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巡查楼道的客服小妹,帮你修过下水道的物业工人,还有小区门口卖水果的店主大叔……

久而久之,社区配套服务,变成了我们购房时不可缺少的衡量标准!

然而,当我们某一天被问起:什么样的配套才算得上贴心服务?

大部分的人会有点懵,真的答不上来,翻遍百度百科,也找不到一个,规范的配套服务体系标准!

【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

5M全方位社区服务

美的物业app——享受指尖上的便捷生活

美的物业专门开发服务app,社区业主,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享受众多服务:社区资讯,及时报障,账单查询及缴费、不用门禁也能开门,还提供邻里活动、闲置物品置换、邻里拼车、不怠慢您的每一位客人,让住户生活更便捷。

为美的社区专设健康医疗站,实现不出社区就能看病,其次还将提供定期健康监测服务,通过体重仪,血压仪,智能穿戴设备等实时掌握业主健康状况,建立业主健康档案,录入系统动态管理。

上门清洁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提供除尘,去污、油渍,家居上蜡保养,器具清洁晾干等服务,力求为业主享受一个干净,舒适,服务到位的居住环境。

家电售后维修——不用再抱着电器去售后门店了

每当屋里的家电出现故障,户主总需要抱着电器,大老远跑去品牌售后维修站。美的社区提供上门家电售后维修服务,所有维修人员都经严格技术考核,以顾客满意为工作宗旨。

定制装饰服务——个性化定制,拎包即可入住

每当业主收到毛坯房,最头疼的就是装修和购买家具,既费时费力,还容易被商家坑。社区服务,根据户主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设计,为户主提供软包定制,上门配送,装饰服务,让业主买了新房即可入住,不再为装修烦心,一切无忧。

美的社区,还将与社区周边商家门店合作,打造半商圈,即户主在线上选购商品,下单购物,半内即可送到家,业主不用出门,可享受购物体验,既方便又快捷。

房屋租赁——更公开,公正,规范的租赁服务

美的社区,还提供房租租赁服务,让买卖双方实地见面,规范待办待租,避免各种纠纷,不赚差价,为交易双方营造一个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操作环境。

【全方位社区服务】

生活、社交、家政,医疗,物品流通等

让您居住在美的社区,实现便捷轻松享受

提供100%满意的社区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