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轻就是躁!第10届石家庄“楼市花生”年度大赏耀启石门

房天下   2017-12-18 10:43

[摘要] 岁末年关,第10届石家庄“楼市花生”评选再次重磅袭来!在吸取前9届经验的基础上,房天下将利用自身的网络平台优势,结合时下最in参与方式,为正值最美年华的80、90后置业顾问提供表达态度,彰显个性的平台,并对这些优秀地产从业人员进行褒奖!

#90后步入中年# 早就成了全民话题, “34岁老来得子”、“95年的老女人”、“25岁步入中年”……当这些关键词一次又一次被推上热搜,让本该躁动的年轻人纷纷陷入“我真的不再年轻了吗?”的自我质疑中。

随着年龄与阅历的增长,80、90后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仿佛不该再和“叛逆”“疯狂”这些字眼儿扯上关系。但80、90后的与生俱来的活力,又让他们以一种特有的方式自在的活着。他们人前专业、人后疯癫,在成熟和青春之间自由切换,游刃有余!这是他们这是最美的时代!

岁末年关,第10届石家庄“楼市花生”评选再次重磅袭来!在吸取前9届经验的基础上,房天下将利用自身的网络平台优势,结合时下最in参与方式,为正值最美年华的80、90后置业顾问提供表达态度,彰显个性的平台,并对地产从业人员进行褒奖!

疯狂不怕晚!敢躁,你就年轻!第10届石家庄“楼市花生”等你参加!

直播降温后,短视频迅速成为2017年度内容领域的最热新风口。以“抖音”、“美拍”、“快手”、“小咖秀”等为代表的短视频APP,聚集了大批年轻人群体,是这一代年轻人追求酷炫、个性、创意,展现音乐、舞蹈、演技才艺的娱乐工具。

本次“楼市花生”评选,将短视频作为评选内容,进行线上投票,考验置业顾问的表现力和创意。

评选流程

【阶段】团体战

参赛资格:石家庄楼盘

评选时间:12月27日-1月5日

评选内容:

轮选拔,每个参赛楼盘将录制一段多人短视频(30秒以内),并于12.25前,将视频文件提交至房天下工作人员,进行线上投票。

评选规则:

截止到1月5日,得票数前10名楼盘入选进入下一轮评选。

【第二阶段】个人战

参赛资格:

阶段评选出的10个楼盘项目,每个项目分别推选出1名男性置业顾问和1名女性置业顾问

评选时间:1月10日-1月17日

评选内容:

被推选的置业顾问分别提交一段单人短视频(30秒以内),并附上清晰个人近照(艺术照),于1月2日前,将视频文件提交至房天下工作人员,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并投票。

评选规则:

该轮投票选取楼生组前3名和楼花组前3名,共6名置业顾问,进入最终房天下年会落地环节。

 

【第三阶段】荣耀加冕

参赛资格:第二阶段评选出的6名置业顾问

时间:2018年1月24日年会

内容:

1、T台秀展示个人风采

2、颁奖

根据第二轮投票结果,为6位置业顾问分别颁发楼生组和楼花组的冠亚季军证书及礼品。

注:

主办方不承担因参选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果入选作品在使用中产生任何第三人主张权利,由参选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报名方式

① 通过楼盘对接人填写“楼市花生”报名表

②直接拨打86775185报名热线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