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长更好丨金科地产以科学启迪智慧 定制美好童年

房天下  2017-12-17 16:48

[摘要] 12月16日-17日,金科地产在示范区定制了为期两天的探秘科学体验活动。盛邀大朋友、小朋友们亲临现场,孩子变身智慧达人,在知识的海洋中体验自然科学的神奇万象。

科学启迪智慧,知识成就未来,金科地产秉行五大美好品牌主张中的“成长更好”,匠心举办系列智慧成长活动,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为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美好回忆。

12月16日-17日,金科地产在示范区定制了为期两天的探秘科学体验活动。盛邀大朋友、小朋友们亲临现场,孩子变身智慧达人,在知识的海洋中体验自然科学的神奇万象。此次活动,金科地产从自然学科层面通过生动有趣的实验为孩子们讲述科学中奥秘,通过气体热胀冷缩实验和水轮车水力转化的过程,讲解物质间基本物理规律,并由老师带领亲手制作精美书签,不仅锻炼孩子们的实操能力,更增加了知识的受用性。为了提高学习的趣味性,金科地产还精心准备了气球小丑表演、近景魔术互动、美食热饮,在寓教于乐中,满足小孩的求知欲。

成长更好 智享未来

孩子,承载了父母所有的美好寄托,金科地产为石门匠筑美好,也为成长定制美好,2016年从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品牌主张,深度满足新时代人居需求;

2017年精筑石门,秉承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的服务理念,匠造社区成长关爱系统和无忧教育系统,以更优质的成长体系为孩子著写美好未来,全方位守护业主美好生活,近期连续举办的系列成长活动便是金科地产至诚心意的真实写照。

关爱成长之路远无止尽,后期金科地产还将举办更多成长体验类活动,在趣味多样又富含智慧的体验中为孩子定制美好童年。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都值得认真对待,这一期金科地产以科学和智慧相伴,下一期又将是怎样的美好体验,我们再相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