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华富力•耀世启幕

——石家庄富力城展示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12-17 14:43

[摘要] 石家庄富力城“风华富力•耀世启幕”展示区于12月17日华丽绽放。在这个蓝天白云、阳光灿烂的暖冬,近千位客户纷至沓来,展示区内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现场上演舞狮采青、礼炮齐鸣与样板房争相斗艳的盛况。

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风华富力•耀世启幕”展示区于12月17日华丽绽放。在这个蓝天白云、阳光灿烂的暖冬,近千位客户纷至沓来,展示区内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现场上演舞狮采青、礼炮齐鸣与样板房争相斗艳的盛况。

富力城 4.13分

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
0311-85617777$186-33022691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上午10时许,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展示区开放盛典正式启幕。石家庄富力地产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王峥先生对本次活动盛典致辞,富力地产23年51城,始终秉承“经营一座城市,打造区域标杆”的企业愿景,势必将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成为石家庄市场最的“作品”,并欢迎大家参观富力城样板间,见证富力城的非凡品质。

随后,王总为舞狮进行了点睛醒狮,“一点左眼金,金光闪闪;二点右眼银,银光灿灿;三点额头,扬名四海;四点獅嘴天下太平,财源广进。”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吉祥如意,宏图大展。随着精彩的舞狮采青表演,在场的嘉宾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来记录精彩的画面,观赏这欢腾热烈的舞姿。

舞狮采青过后,石家庄富力地产石家庄公司王总、张总、吴总等五位领导,进行了开放剪彩仪式,随着倒数计时进行,领导们共同为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在诸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展示区大门缓缓开启,六门礼炮齐鸣,展示区的盛大开放。

仪式圆满完成之后,各位嘉宾在诸位领导及销售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展示区进行参观。伴随着外籍乐队优美的演奏,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精装样板房初次呈现于来宾面前。样板房内的景象可以用“梦幻”来形容,样板房精装细琢美不胜收。

外籍乐队弹唱优美而动听的歌曲, 伴随着美味的冷餐盛宴,来宾们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中,随着最后抽奖活动的进行展示区开放活动至此进入尾声。

抽奖开始后,很多人暂时放下对美食和美房的执着,开始参与到抽奖之中,全场活动气氛瞬间到达了爆点。

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示范区开放活动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示范区的大门将长期敞开,作为本富力城示范区开放的启动仪式,今天的活动仅仅只是开场,诚挚期待更多宾客在之后的日子里纷至沓来,共同启幕石门新生活。

高新区千亩大盘 展示区礼献首开

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根据政府规划,整体占地1800亩,是集住宅、商业、高端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及6号线,规划路网完善,交通便利。富力城项目分为多期开发,一期总占地约184亩,建面约29万㎡,规划业态为商业综合体、文体中心、幼儿园、高层洋房等,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生活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