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乔迁致贺 幸福起航——林荫大院二、三期交房盛大启动!

房天下  2017-12-15 12:41

[摘要] 12月15日上午9点半,项目业主、相关领导及其嘉宾签到完毕。活动开始后,项目领导、物业领导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二、三期业主即将乔迁新居的祝贺,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和各媒体对林荫大院的关注与支持。

12月15日上午9点半,项目业主、相关领导及其嘉宾签到完毕。活动开始后,项目领导、物业领导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二、三期业主即将乔迁新居的祝贺,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和各媒体对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的关注与支持。

林荫大院4.06分

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
4008132766 转 676877
售完住宅新华现房
待定

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醒目的欢迎标语、暖心的祝福话语、精致的水果点心……无不体现出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的贴心服务。

由于现场提前精心安排并布置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交房手续办理现场秩序井然。律师见证、开发商收费、物业收费、物业签约等各项交房流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细致周全的服务让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业主们丝毫没有后顾之忧。

工作人员一对一陪同业主进行现场验房,针对业主们提出的房子装修物业管理等问题,工作人员有问必答。温馨的笑容,细致的服务,让所有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感受到一种回家的温暖。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与肯定。

经过细致的验房程序之后,业主们满意的在“入伙确认书”上签字,顺利拿到自己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的交房工作还将持续进行,预计每天都有上百组业主赶到现场办理交房手续,收获新家的幸福感,都将洋溢在每个业主的脸上。

品质美宅已成熟交付  邻街现铺正在热售

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作为占地约14万平米的城市品质美宅,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项目从选材、设计、施工、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历经无数个日夜坚守和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完美交付,呈现出一个舒适、品质的居住环境。

伴随着林荫大院林荫大院待定4.06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北侧、省人民医院西北侧400-890-0000 转 676877二、三期住宅的交付,标志着整座社区已经成熟。据悉,林荫大院社区沿街底商——林荫坊,打造一站式儿童主题商街,涵盖教育培训、亲子互动体验、儿童游乐、儿童健身、学习托管等儿童全业态。将整条林荫坊街区打造的更加丰富多彩,实现了学、玩、乐、购的精品商业街,让消费者们感受到浓浓的童趣氛围。70-300㎡邻街现铺,全城热销争藏中。860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